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吴迺峰总裁慰问陕西天士力物流抗疫一线员工

发布: 2022-01-05 10:3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大健康  

  2021年岁末,新一轮新冠疫情的突袭,让西安和咸阳成为各届关注的焦点,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三秦儿女众志成城守护家园,陕西天士力物流人日夜奋战,同心同行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以“第一时间,最高标准”的服务理念为早日战胜疫情默默付出。
  守望相助,齐心抗疫。天士力集团大家庭也在时刻挂念着疫区工作人员。2021年12月30日,天士力创始人、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代表集团对天士力陕西医药物流团队进行了关心和慰问。吴迺峰总裁通过电话方式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公司生产运营状况、员工健康和在岗状态,对大家在疫情如此紧张的情况下,不畏艰难险阻、坚守工作岗位、忠实履职尽责表示高度肯定。吴迺峰总裁鼓励封闭在园区的员工们积极发扬天士力铁军精神共克时艰,希望大家在园区生产生活中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团结一心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与此同时,天士力公益基金会也大力支持陕西天士力物流公司的抗疫工作,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天士力人送来关爱,捐赠抗疫防护药品柴胡、穿心莲、藿香三十件,以及相应的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
 
\
 
  集团领导的深切关怀,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的关爱,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了大家的心田,极大地鼓舞了天士力陕西医药物流团队的抗疫信念。冬日过去春必达,面对疫情反弹,陕西医药物流团队将充分发扬天士力人的精神,形成同心同德的抗疫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