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鑫汇客拉团长赚佣金涉嫌传销

发布: 2021-12-29 09:49: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眼时刻  

  近日,法眼时刻接到反馈爆料,湖南鑫汇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APP正在拉人头涉嫌传销,对此我们前往长沙市芙蓉区湘域相遇B座走访。
  湖南鑫汇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其app设计了代理商和助农团长角色,其中,缴纳499元可以成为代理商、缴纳3000元可以成为助农团长。成为各级会员都可以享受各种“业绩分成”,拉一个付费会员即可获得对应奖励,例如拉一个3000元的助农团长直接奖1000元。
 
\
\
\
\
 
  为了加速市场开发,法眼时刻发现湖南鑫汇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设计了“出团”模式,组3个团长即可出团一次,出团一次奖励3000,以此实现拉人头提速。同时,该公司还在长沙市等地举行各种会议,通过会议促成交易。
  据相关规定,湖南鑫汇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如此拉人头已经涉嫌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