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刷信用卡能致富 北京汇收钱以投资JDB积分诱导刷卡涉嫌传销!

发布: 2021-12-28 12:3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海财经  

  随着经济的高速的发展,金融产品的不断衍生,信用卡也成为了大部分人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同时也让很多的高负债人员成为了“卡奴”,为了避免征信的刮花,往往只能左手倒右手的及时偿还欠款金额。在信用卡庞大的市场,有很多人嗅到了商机,从而也衍生不断创新了玩转信用卡的新模式。
  近日,中海财经收到多地的市民咨询,问及由汇收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收钱)开发的汇收钱APP是否安全靠谱,只要交钱成为公司的代理,通过汇收钱APP 刷卡就能领到公司的JDB积分,每天刷得越多,所获得的JDB就越多,JDB 的价格公司承诺保底60元/积分,代理级别越高,刷卡费率越低,拉的人越多,刷的卡金越多,所能获得的JDB积分越多。根据禁止传销条例,该公司以拉人头发展人员、采取团队计酬的方式已涉嫌传销,根据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融资风险的公告》,该公司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违法活动。
  汇收钱对外宣称有国资背景,拥有国内稀缺的支付牌照,据中海财经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到,汇收钱大股东为郑宝龙,持股比例为87.3%,其他的持股公司或个人,或多或少与大股东有间接关系,目前注册资金1500万人民币,实缴为0元。汇收钱还对外宣称是由上市公司仟亿达集团投资,但没有任何资料显示仟亿达集团投资汇收钱的信息,可能法定代表人郑宝龙与仟亿达集团有间接的一些关系,在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也未查询到汇收钱拥有支付牌照。
  此项目有两个APP,一个为刷信用卡的汇收钱APP,一个为可交易的JDB APP,JDB积分也就是类似于数字资产,随着市场的不断的炒作及发行机制,价格会不断的升值,JDB累计发行8亿积分,通过代理、刷信用卡、奖励团队等方式慢慢释放,在一个培训群里听培训老师说到,目前价格已涨至60多元每积分,很快就能涨到100元/积分,涨至百倍千倍也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汇收钱的级别主要有V1、V2、V3、联创合伙人、市代理、省代理:
  V1:代理费用3000元,每天信用卡刷卡交易额达200元,平台送0.2个JDB,刷卡的费率为0.58
  V2:代理费用6000元,每天信用卡刷卡交易额达600元,平台送0.415个JDB,刷卡的费率为0.57
  V3:代理费用10000元,每天信用卡刷卡交易额达1000元,平台送0.8333个JDB,刷卡的费率为0.56
  联创合伙人:直推5个V3,总业绩达到60万
  市代理:代理费用24万元,直推5个V3,3个联创合伙人,总业绩达到330万,送16万个JDB
  省代理:代理费用80万,直推5个V3,3个市代理,总业绩达到1680万,送60万个JDB
  在培训群里,培训老师讲解的内容基本市围绕着汇收钱前景多么好,JDB升值空间非常大,刷信用卡即投资,刷的金额越多,投资回报越大,例如,手里有10万的信用卡,每月倒卡需要按照国家规定费率0.6%支付600元,一年7200元,三年共支出21600元,这是被动支出,从这里面拿出1万元,投资到汇收钱平台,三年稳赚8.3万元。根据2021年12月16日由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业务规范健康发展通知《征求意见稿》明确指出信用卡资金不得用于投资领域,就汇收钱以刷信用卡送JDB积分从而达到投资升值的模式,存在诱导性刷卡,也会给信用卡持卡人及社会带来很多不可控的因素。
  中海财经在此提醒, 所谓的积分升值、交易也就是类似于虚拟货币,价值的导向不受国家监管、保护,更是国家重点打击对象,近几年频繁跑路、被执法部门查处的项目比比皆是。信用卡的监管不断在升级完善,刷卡需理性消费,在个人经济条件不允许或已负债的前提下,不要被升值、暴富冲昏头脑,如出现不可控的因素,会给个人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烦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