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破·寒冬肆虐 得·逆势辉煌——第二届倍增商业水熊节隆重举行

发布: 2021-12-26 08:5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倍增商业研究院  

  12月25日,以“破·寒冬肆虐 得·逆势辉煌”为主题的第二届倍增商业水熊节在湖南省长沙市紫鑫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倍增商业研究院主办,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倍增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公司系统领袖共聚一堂,畅谈倍增领域发展新机遇,全面激发行业创新动能,勾勒中国倍增领域高速稳健发展新蓝图。
 
\
 
  倍增商业:凛冬之中闻春讯
  盛会伊始,6318&大作为创始人,倍增商业水熊节、企业家沙龙高端圈层发起人张林禅先生做主题演讲,他结合数字经济时代、人口红利、直播带货、元宇宙等当下热门的话题,着重阐述了倍增行业在未来商业中的无限潜能。
 
\
 
  2021年,受新冠疫情和新商业逆势增长等多重因素影响,中国倍增领域从业者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行业发展步入凛冽的寒冬期。但凛冬之下,既是挑战,更是充满机遇。放眼当下,倍增商业依旧是当下数字经济时代的风口,推动着微商、社交电商、社区团购等商业新形态快速发展,展现出极强的生命力。
  演讲中,张林禅先生以商业本质为出发点,诠释倍增商业的成功因子。他表示:“倍增商业一定要回归商业本质,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精心打造自身差异化,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打造职业化运营思路,统一行为,统一思想,统一模式,完善引流铺垫、成交锁客、生单启动、复制转化的成功因子。与此同时,通过打造利益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将公域流量,变成私域‘留’量,自家‘牛’量。”
 
\
 
  此外,张林禅认为,倍增商业的底层逻辑还可以和其他多种商业模式产生曼妙的化学反应,无论是资本金融、传统线下实体店,还是新兴的直播带货,甚至是近来十分火热的元宇宙概念,都可以结合倍增商业运营逻辑,创造更大的商业奇迹。
 
  集思广益,探究倍增商业持久发展之道
  倍增商业充满希望,但也面临着许多的困难与挑战,行业未来的解决之道在哪里?会上,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
 
\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原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秦永楠先生,从国家政策角度,指明了倍增商业合法合规经营之道。他表示:“依法注册、合法经营、融合创新是倍增商业的共生之路,企业应该严格按照政策法规的要求,融合创新,成就‘供应链’‘生态链’‘价值链’三链合一的价值共生体系。”
 
\
 
  北方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郭继伟先生分享了强监管时代倍增商业如何安全经营。他表示:“当下,监管机构更专业,也更有决心,消费者维权也越来越专业。在这种情况下,企业要和国家利益、主流价值观相符合,放弃侥幸心理,树立合规意识、危机意识、边界意识、底线意识;在公关、风控、品牌、合规、流程、法律、营销等方面与时俱进;同时,组建高效沟通、快速反应的专业团队,打造高效有影响力的发声渠道,提升企业的风控能力,为企业安全经营保驾护航。”
 
  数据说话,为倍增商业添彩赋能
  此次会议,倍增商业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知名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董玮先生受聘成为第一任院长。
 
\
 
  据悉,倍增商业研究院专注于通过“APP互联网技术+人力参与”的方法,对倍增商业相关数据进行抓取、分析、思考和研究,为倍增商业持续发展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和数据智慧,为倍增商业发展提供精准的方向。
 
\
 
  会上,董玮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数据研究与分析对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能够为企业的重大决策和判断提供重要的参照依据,同时也能够为企业所面临的风险作出预警,帮助企业实现规范化、持续性经营。倍增商业研究院就是要重提数据精神,用真实、可靠的行业数据,为倍增商业的未来发展添彩赋能。”
  伴随着倍增商业研究院的正式揭牌,第二届倍增商业水熊节正式落下帷幕。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倍增商业研究院将持续深耕倍增领域的数据分析和研究,用一份份科学、严谨、权威的数据报告,助力倍增行业冲破当下寒冬凛冽,迎接来年春暖花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