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旅游变传销?从上车就开始洗脑,南宁这种传销新套路要严防

发布: 2021-12-23 15:0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鲸事热点  

  人一旦加入传销,往往丧失理智,造成财产损失。传销在国家打击下,态势已经控制下来,一些传销组织却改头换面,继续偷偷摸摸干着坑害群众的事情。广西南宁出现了假借旅游的名目给来这里人洗脑,拉拢人加入传销。我们进入今天的主题“旅游变传销?从上车就开始洗脑,南宁这种传销新套路要严防。”
  小潘陷入传销两年多了,他就是从旅游慢慢被洗脑而加入传销,亏了十几万。这期间看到有人把自己的家人拉过来,亲朋好友几十人都参与了进来,每个人投入是69800元,结果亏损累累。这假去旅游的名义搞传销洗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把这些不明真相的外地人集中,分别坐上十几辆大巴车上。一般先带到南宁五象新区,导游指着外面的高楼大厦给大家讲解本地的发展优势,及这里的投资机会。还反复告知,到这里一定不要放过这么好的机遇,胆子要大,总之是让人觉得好运气就在眼前。
 
\
 
  到了第二天,小潘和朋友来到了一个房间里,一位女士给他进行一番讲解,他们做的是一个“纯资本运作”项目,用笔在纸上画了“五级三晋制”,小潘当时毫无疑问的认为这就是传销。她又专门告诉小潘,暂时不把这里的情况给家里人讲。过了不久,小潘被带到一个三室一厅的房子里,一中年男子拿出电脑,从网上找资料给他讲述这是正规引进的项目,投资21份69800元,经过运作赚到1040万功成身退。该男子吹嘘他之前开公司做生意,一年能挣近百万。到南宁后,发现此项目,果断放弃了以前的事业。男子称自己很快就能在本地买三套房,把家里都接来享福。
 
\
见到了类似的图,说明这是传销
 
  那些视频、图片资料,小潘当时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现在基本了解他们的套路。传销组织根据不同人的弱点来洗脑,假如你急于赚钱,他们会举例许多从事该项目的人一年就赚了千万,轻松买房买车。连续几天的高强度洗脑后,传销人员和小潘一起来到五象湖公园,请到一名老资格的传销者老王给他讲解。老王拿出拍摄好的本地一些建筑照片给上课,解释得让人感觉匪夷所思。例如,这台阶是29个就是指当上老总需要29人,总之个个景物细节都与传销有关。该看的也看了,下面只要你投资就能赚到巨额的回报,这让部分人被蒙蔽开始心动并付钱加入。如果还是半信半疑,后面这个套路即将登场。
  到了第七天,小潘跟一群人坐上了去往防城港旅游的大巴,一起去的车有几十辆估计有上千人,车上一名自称成功人士的男士,又反复讲解各种的相关知识。这些人基本是正在考察传销的新人,一行人来到东兴市的国门大剧院,看表演的几乎全部坐满。演出节目由喜剧演员用传销口号鼓动观众,压轴的是歌曲《滔滔北部湾》被全场传唱。演唱者还告诉现场的人,要认用心好好的了解一下这个行业,许多人被会场的气氛所感染。大巴车返程途中,有男士又开始给车上的人分享他的经历等。从早上7点一直到晚上9点不停鼓动,小潘认为多数人会被感动。
 
\
 
  看着这是去旅游,其实是想方设法的把人拉进传销组织。人人都明白传销害人害己,可现在的传销很会包装自己,变换成其他面目,对于涉世不深的人一定留心,不要走进传销设计的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