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揽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两项行业大奖

发布: 2021-12-22 12:1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
三生(中国)荣获“2021年度最佳客户体验创新示范单位”
 
\
三生(中国)呼叫中心负责人获评“2021年度杰出管理人奖”
 
  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指导,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组委会、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标准委员会和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年会现场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评选结果,历经300余天严格筛选和审核,凭借优异的创新能力、杰出的行业口碑和卓越的管理实力,三生(中国)荣获“2021年度最佳客户体验创新示范单位”,我司呼叫中心负责人黄媛获评“2021年度杰出管理人奖”。这两大奖项是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对三生数字化服务、服务创新能力及服务管理机制的高度认可。
 
  行业盛会 彰显企业实力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和参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代表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研讨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和行业发展的盛会。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评选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具有标杆意义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遴选和表彰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科技创新、客户口碑、客户体验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单位与个人。奖项评选标准十分严苛,经过资料评审、现场测评、第三方调研、机构推荐四项流程,真正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代表了国内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最高水平。
    本届行业年会以“转型·创新·共赢——数字服务新时代”为主题,政府领导,业界专家、企业高管及服务部门负责人等千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客户联络中心的发展新趋势。三生(中国)受邀出席与300余家全球知名企业,一起见证2021年度行业标杆盛会的魅力绽放。
 
  服务创新 实力揽获行业年度大奖
    客户联络中心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生公司自创立以来,就十分注重打造和提升客户联络中心的价值,不断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和全流程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深入挖掘客户痛点,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不断为广大客户创造更便利、更贴心、更标准、更全面的高质量服务体验。
    深耕大健康领域17年,三生始终积极拥抱时代趋势,在服务创新方面不断深耕探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文化,并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就。
     多年来,三生(中国)市场服务部门建立了五星服务工作原则、五心服务标准,一切以客户至上、服务至上;逐步完善了便于客户需求和体验的服务运营管理体系,通过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质检,不断提升市场服务满意度,努力打造一站式客服团队;建立PDCA满意度调研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了产品满意度调查的维度和数据应用力;开通了三大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并结合APP客户端,以更快捷方便的服务文化为客户传播赋能;建立和完善用户全生命周期五星服务体系和客户全生命周期五星服务营销体系。三生(中国)不断构建特色服务文化,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卓越的用户体验成就用户口碑,展现了三生人优异的服务形象。
    未来,三生(中国)客服团队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做优客户服务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打磨产品,通过深层次、多维布局推进客户服务生态建设,为客户带来专业、便捷、贴心的消费服务体验的同时,致力推动整个数智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