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产品实力再获认可 尚赫荣获2021直销行业三项大奖!

发布: 2021-12-22 11:55: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21年12月8-10日,“第十七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数字经济商业模式创新峰会”在天津成功举办。尚赫公司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荣获三项大奖。
  本届论坛以“破圈·融合·陪跑”为主题,从多个维度解答行业创新痛点,把脉业界新动向。会上,众多行业学者、企业高管、营销实战专家与管理专家根据最新形势政策及趋势,带来独具前瞻力和洞察力的指导意见,提出直销创新痛点的全新解决思路,进一步推动直销企业在新阶段的融合发展。
 
   主题演讲 
  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代表尚赫出席本届论坛,并发表《企业慈善、品牌与业绩如何实现同向增长?》主题演讲,分享尚赫多年来坚持公益事业,在担当与创新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与思考。
 
\
\
 
  在媒体提问环节,面对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陈政裕阐述了尚赫如何平衡企业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之间的关系:“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的动力,进而推动企业向着可持续发展,永续经营的目标迈进。”
 
\
 
  媒体采访 
  峰会期间,陈政裕还接受了媒体采访,就今年论坛的主题“破圈·融合·陪跑”与行业如何实现更好的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
 
  获得奖项 
  大会同期还举行了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中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企业、优秀企业家、杰出系统领导人等进行表彰。
  尚赫凭借对直销产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一举拿下三项大奖:陈旻君执行长荣获2021中国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模范人物奖”;尚赫公司荣获2021中国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奖”;尚赫胶原蛋白肽果味饮料荣获2021中国直销行业“深受消费者信赖产品奖”。
 
  01、履行社会责任模范人物-陈旻君
 
\
\
\
\
 
  多年来,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女士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以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不仅使消费者感受到品牌魅力,也带动越来越多的品牌经营人加入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
 
  02、履行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奖-尚赫
 
\
\
\
 
  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的带领下,尚赫大力关注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肩负社会责任,以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不断创造差异性公益举措,走出可持续进阶的公益之路。
 
  03、深受消费者信赖产品
  -尚赫胶原蛋白肽果味饮料
 
\
\
\
 
  尚赫 胶原蛋白肽果味饮料,天天胶原饮,莹润好漾肽,8000mg胶原蛋白肽,科学配方好吸收。
  多年来,尚赫秉承“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健康、美丽事业的推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肩负慈善公益,履行社会职责,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未来,尚赫将继续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直销行业发展再添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