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2021年度USANA葆婴合规大使正式上线啦!

发布: 2021-12-22 11:42:2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合规经营也伴随着经销商伙伴的脚步一路前行。我们一直关注经销商伙伴在事业开展中如何合规经营。
  因此,今年6月我们开展了推选USANA葆婴合规大使的活动。荣幸地是经销商伙伴们踊跃参与,我们从中甄选出了三位优秀伙伴,成为USANA葆婴合规大使。
  三位USANA葆婴合规大使,将通过精彩的小视频告诉大家,他们在业务拓展中是如何合规经营、助力事业稳健发展的。我们将通过三期内容,与大家分享每位合规大使的合规经营心得。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那快来围观哦!
 
\
  高管祝贺
  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全球商德与培训执行总监古大林先生,录制恭贺视频来揭晓三位USANA葆婴合规大使,并送上寄语。
  让我们先来聆听USANA高管对于经销商伙伴们的寄语和祝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