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李志湘、蒋铁梅伉俪荣膺业务总监盛典

发布: 2021-12-20 16:1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继11月12日公司总部在广州无限极广场举办年度新晋升业务总监庆典活动之后,市场自主举办的表彰活动也在各地陆续展开。12月18日,李志湘、蒋铁梅伉俪荣膺业务总监盛典在湖南隆重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明先生、总监李晓翔先生、湖南分公司负责人毛伟先生、高级业务总监黄浩清刘师君伉俪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
毛伟先生致辞
 
  毛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志在三湘,傲骨铁梅’,李志湘、蒋铁梅伉俪从加入无限极的第一天开始,通过自己的奋斗,立足邵阳,走向全国,扎根基层市场,点将育人,打下良好基础。这三年,面对内外变化,逆势而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未来,希望他们作为湖南的表率,带领更多伙伴实现梦想。”
 
\
黄宇明先生现场分享
 
  黄宇明先生向李志湘、蒋铁梅伉俪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和业务伙伴多年来的付出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李志湘、蒋铁梅伉俪和许多伙伴一样,因为使用产品了解了无限极,因为理性分析发现了无限极事业的魅力,毅然选择投身无限极事业,读懂公司,相信公司,紧跟公司步伐,因此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今天的成功,就是你们的榜样!”
 
\
黄宇明先生为李志湘、蒋铁梅伉俪
佩戴荣誉胸章、颁发证书
 
  在现场嘉宾、分公司行政员工和业务伙伴的祝福声中,李志湘、蒋铁梅伉俪登上了专属于他们的荣耀舞台,黄宇明先生代表公司为他们佩戴荣誉胸章、颁发证书。
 
\
李志湘、蒋铁梅伉俪现场分享
 
  蒋铁梅女士分享道:“改变家族命运,书写精彩人生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和目标,无限极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事业,是一个让平凡人成就非凡人生的平台!当初就是因为自己选择相信,相信选择,才能获得今天的成功。碰到困难先找方法,相信的力量战胜一切,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
 
\
李志湘、蒋铁梅伉俪与市场伙伴合影留念
 
  伙伴们为李志湘、蒋铁梅伉俪送上了鲜花,对他们的晋升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的付出和帮助表示感谢。
 
\
李志湘、蒋铁梅伉俪与指导群合影留念
 
  李志湘、蒋铁梅伉俪为业务指导送上鲜花,感恩他们的引领和帮助。
 
\
 
  最后,伴随着歌曲《挑战未来》的旋律,李志湘、蒋铁梅伉俪荣膺业务总监盛典圆满结束。
  因为选择,因为坚持,一批又一批的晋升人登上属于他们的荣耀舞台,开启华彩人生。无限极事业是一个充满魅力、机遇,能够帮助他人实现梦想,走向成功并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事业。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伙伴加入无限极事业,感受无限极事业的魅力,与无限极一起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