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喜报|无限极萃雅获“2021风格大赏”双奖

发布: 2021-12-20 16:08: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2月19日,由新浪时尚主办的“2021风格大赏”颁奖典礼于北京完美落下帷幕,萃雅凭借先锋科技及艺术设计荣获了“年度影响力国潮护肤品牌”大奖。在此之前,萃雅莹白系列套装(颐和仙境联名版)已获“2021新浪美妆口碑榜 ”年度新国风美白套装的殊荣。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莹女士代表萃雅品牌出席颁奖典礼并登台领奖。
 
\
微博商业市场总经理侯燕颁奖,张莹女士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新浪网时尚生活领域活动盛典,风格大赏自2016年开始举办,旨在基于用户体验,严格评选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单品,提供权威的消费指导。2021年,风格大赏聚焦在时尚可持续、女性成长、中国力量及未来风向四大年度关键词,评选出2021年所成就“风格迭代”魅力的人物、品牌及单品,并于典礼现场颁发出多项重磅大奖。
  2021新浪时尚美妆口碑榜中,与萃雅一起上榜的还有雅诗兰黛、纪梵希、馥蕾诗等国际知名品牌。
 
\
\
 
  在品牌采访活动环节,面对“近两年,国货美妆护肤品牌纷纷崛起,在激烈的竞争中,萃雅品牌的优势是什么”的问题,张莹女士表示:
  在“颜值经济”持续高景气的背景下,的确越来越多优秀的国货品牌乘势崛起,这对于萃雅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
  萃雅精研东方草本精萃,作为东方整体美丽肌智调养专家,萃雅深谙东方智慧和现代科技的融合,独创出对女性具有独特护肤功效的美容复合多糖PJ2.0[1]和专利智慧科技:1+X萃雅肌智修护系统[2]。
  同时,在研发实力持续提升的根本驱动下,萃雅由细分品类切入,主打美白、延衰两大功能赛道,恰好符合当前美妆消费新趋势。因此,萃雅有信心:在科研实力与正确的细分赛道的加持下,可以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
 
  萃雅始终积极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不仅钻研于东方调养智慧,还将国潮美学通过产品包装传递给大众。在洞察到当代大众审美趋势后,萃雅联名颐和仙境系列设计并融汇而成最终的古韵十足的国潮包装。
  因此兼顾了艺术性及实用性的萃雅莹白系列套装(颐和仙境联名版),将东方审美的魅力完整而生动地呈现出来,为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体验和使用感受。
 
\
 
  为了打动健康美肌追求者和国潮美妆爱好者,萃雅在全域平台还展开了明星引爆+KOL配合的传播模式,不仅借助代言人的明星效应打造话题热度,还联合了百万粉丝KOL进行线上种草,产品进一步扩大知名度的同时强势为品牌曝光赋能。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和了解萃雅产品,感受其美白实力为肌肤带来的呵宠,焕发属于自己的光彩与魅力!
 
\
 
  无论是钻研东方草本精粹还是创新国潮包装,萃雅始终坚守东方大美!最后,感谢时尚媒体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萃雅获得2021新浪风格大赏两大奖项的殊荣,将激励着萃雅会继续根植中华本草美肤智慧,不断研发优秀的美妆护肤产品,助力更多女性散发自信光彩!
 
  注:
  [1]美容复合多糖PJ2.0指成分表中铁皮石斛茎提取物,银耳提取物,雪莲花提取物。
  [2]1+X萃雅肌智修护系统,1指美容复合多糖PJ2.0,X指莹白系列功效成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