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荣膺2021年度最佳公司文化奖

发布: 2021-12-17 15:2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自然阳光  

  12月13日,由可比平台(comparably.com)主办的2021年度最佳公司文化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深耕大健康领域近半世纪的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成功斩获2021年度最佳公司文化奖,在全世界中小型企业中排名第七。此荣誉充分肯定了自然阳光的品牌文化。
 
\
(自然阳光荣获最佳企业文化奖)
 
  企业文化大奖彰显自然阳光品牌力
  企业文化大奖由可比网站公布,可比是一个领先的公司文化和企业品牌声誉平台,是雇主品牌使用最多的SaaS平台之一,它是提供值得信赖的企业文化数据的第三方网站。本年度最佳公司文化奖由现任员工在Comparably.com上针对企业16个核心文化指标进行匿名评级,从薪酬制度、职业发展规划、领导能力、工作环境以及福利机制等方面,通过10分制打分规则累计评算。最终数据集由70,000家公司的1.5亿个评分汇编而成,其影响力深远,也极具话语权。
  企业文化奖项是自内向外的荣誉认可,证实了自然阳光的一系列转型、品牌重塑和市场战略的有效性,能获得该奖项离不开全球各地区自然阳光团队的协作与付出。从品牌建设方面考量,响应自然阳光品牌战略,更新升级品牌形象,健全企业文化及福利机制,让最了解自然阳光的全体员工参与评选,向外传递自然阳光的品牌实力,凭借自身独特优势,在未来的市场上会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多不可数的想象和惊喜。
 
\
(自然阳光获奖公告)
 
  认可不断,自然阳光未来可期
  在自然阳光不断探索、向上发展的前路上,来自外界认可源源不绝。在2022年跨入50周年之际,自然阳光在厚植品牌专业基因优势的同时,以技术赋能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今年4月,自然阳光获得了第19届年度美国商业奖®中六项史蒂夫奖;在10月拥有最佳雇主奖荣誉加持;连续两年进击上海进博会收获口碑;这些认可与其品牌以长期主义布局企业可持续发展息息相关。
 
\
 
  此外,自然阳光此前基于品牌建设做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如重塑了品牌形象,更新了网站,健全了企业文化等,为销售增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自然阳光更关注的仍然是未来的品牌发展,以及品牌与社会的共享共生和共创。
  在迈向50周年之际,自然阳光团队将继续执行全球化增长战略,持续发挥品牌增长势能,全面加码企业价值全链路发展,丰富大健康体验,终究将指引企业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