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受邀参加2021中国营养师发展大会

发布: 2021-12-16 16:52: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力  

  2021年12月12日-13日,首届中国营养师发展大会暨营养与保健行业博览会在厦门召开,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力)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由中国营养学会指导,福建省营养师协会、北京营养师协会、中营华堂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参与开幕式的嘉宾有著名营养专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杨月欣、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青岛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马爱国等。以及21个行业组织代表,20多家兄弟营养学/协会的代表出席。
 
\
 
  助力健康中国,康力在行动
 
\
 
  健康中国战略是国家基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旨在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人民健康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位,健康家庭是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在大会现场,康力总裁李延亮为大家介绍了“康力健康家庭”战略。
 
\
 
  健康家庭战略的实施落地
  ◆康力健康家庭日:每年的5月9日
  ◆2021年康力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开展健康家庭营养顾问系列培训,3个月时间已培养了一千多位营养顾问,成为健康家庭的守护人;
  ◆月度健康家庭评选,从2021年6月开始至今,已进行了6期,评选了60个优秀健康家庭代表;
  ◆邀请行业专家,围绕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子女健康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讲座。
 
  打造健康家庭,助力健康中国
  康力首创K+健康家庭项目,第一阶段通过专业的营养知识培训体系,面向全社会普及科学的营养健康理念,打造身心健康、夫妻和谐、子女孝顺、财务健康四合一的健康家庭,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同时,每月在全国评选出健康家庭的优秀代表,树立榜样,吸引和带领更多家庭走向健康家庭,收获幸福人生。
 
\
 
  李延亮表示:“在未来5年健康家庭将培养5万名营养顾问,服务20万健康家庭;通过不断地开枝散叶,未来10年健康家庭将培养出20万名营养顾问,服务100万健康家庭。”
 
  康力营养奶昔为国民营养助力
  营养是人类维持生命、生长发育和健康的重要物质基础,国民营养事关国民素质提高和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营养供给能力显著增强,国民营养健康状况明显改善。但仍面临居民营养不足与过剩并存、营养相关疾病多发、营养健康生活方式尚未普及等问题,成为影响国民健康的重要因素。
 
\
 
  大会上,康力研发负责人陈国斌详细介绍了“科学产品+四维一体服务的企业实践规划”,重磅推出康力营养奶昔,为国民营养助力。
 
\
 
  康力除了在产品上不断升级,也在打造一种“四维一体”的生活方式,把营养方案和服务方式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给予消费者更完善、更科学的家庭营养协助。
 
\
 
  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需要大健康产业贡献更大的能量。在助力健康中国、助力国民营养健康的事业中,康力将不断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践行助力“健康中国”的企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