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第三终端2022年度战略规划会议举行

发布: 2021-12-16 13:29:5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12月13日,金诃藏药第三终端2022年度战略规划会议圆满举行,来自全国的优秀合作伙伴们齐聚保定共同分享、探讨三终端的经营策略。
 
\
 
  会议开始,药品事业部总经理梁荣南先生发表致辞并就三终端行业未来的发展环境,金诃在三终端的发展宗旨、理念、阶段以及明年公司的重要举措等展开详细阐述。
 
\
 
  药品事业部三终端销售总监张文先生对三终端2022年的销售战略定位、战术规划进行深入的剖析。战略定位主要围绕团队建设、市场策略等两方面展开;战术规划以基地建设、项目打造、深化学术、基础市场活动方面进行布局,结合季度推出单病种产品推广活动。
 
\
 
  广西市场优秀合作伙伴杨帆先生分享《三终端藏药如何动销》的主题,他表示关键在于打造专业专注、模式致胜、强执行力的团队。
  东道主河北市场优秀伙伴杨占宇先生分享《疑难重症诊疗方案供应商运营系统的打造》的主题,主要从人员的组织架构、团队运营、管理核心思维、客户网络梯队合作时间轴管理等进行多维度解析,并指出“学术灵魂+营销服务双驱动”理念拉动市场。
 
\
 
  药品市场部培训老师张晓,对于目前市场上见效快、易操作的特色藏医药外治项目产品进行介绍。主要推出:藏式碾灸、煳儿美养生、藏式液体灸、五味甘露药浴汤散/颗粒的熏蒸或药浴疗法等四个项目,协助打造有特色、差异化诊所。
 
\
 
  外治项目在为三终端赋能的同时,让患者对藏医药文化有了直观的体验感,也增强了患者和诊所之间的粘性,促进了慢病管理大数据的积累。2022年,药品事业部将重点推进“藏医药外治项目及相关产品赋能第三终端”项目,为各诊所的合作提供更有效的支持与服务。
 
\
 
  通过分享、观摩,各地市场伙伴们积极讨论分享所学所感以及各自市场优秀经验、学术、藏医等资源,同时也对公司提出宝贵建议。梁总针对市场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2022年三终端团队建设、销售目标进行展望,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积极开拓市场,守住初心,多点耐心,多一分勇敢的心,共创三终端美好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