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2021尚赫公益之路:助力梦想,与爱同行

发布: 2021-12-16 10:38: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进入12月以来,各个领域纷纷开启了年终总结与复盘,企业的经营与社会影响力成为人们双双关注的焦点。随着崭新的“十四五”全面启航,中国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社会责任的重要性,也更加积极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价值共创驱动社会前进的步伐。
  “新时代就意味着企业要考虑怎样实现社会价值,在坚持企业发展初心和使命的同时,要坚定履责信心,坚守公益创新。”正如尚赫公司CEO陈旻君所说,企业不仅要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更要努力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十年树木,尚赫公益助学迎硕果
  2021年,是尚赫公益项目“让爱传出去”开展的第十一个年头。这项自2010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携手优秀品牌经营人,以“系统化、精准化助学”为理念援建学校,帮扶困难学生,改变了诸多学子及家庭的命运。2021年,尚赫帮扶的学子们捷报频传,当年从小学起一路帮扶的孩子们陆续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走出寒门,接受高等教育。“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随着越来越多的尚赫“希望之苗”学有所成,也标志着尚赫十余年的公益助学之路鸣出了响亮的声音。
  迄今为止,“让爱传出去”项目爱心足迹已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援建尚赫公益学校219所,累计投入爱心资金5392余万元,捐助学生89784人。2011年,尚赫在公益助学项目上持续创新,开展了“尚赫助学金”项目的推动,帮助更多学生完成学业、减轻家庭负担,这也是尚赫“让爱延续”理念最直观的体现。尚赫公益坚持扶持教育、乡村振兴,让企业的发展和国家战略联动,与时俱进地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慈善项目来实现和推动共同富裕,传承和延伸社会责任成果。
 
\
在尚赫志愿者的帮扶下,不断有孩子进入了大学
 
  献力“书香中国”,尚赫与光华基金会携手公益新模式
  2021年初,尚赫公益与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的“尚赫图书室”项目全面启动。在公益助学领域深耕多年的尚赫,致力于为学校改善教学环境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促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的号召,为青少年倾力打造精神家园。在这一过程中,与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实现了优势互补,打通了项目的完整路径。
  对于“尚赫图书室”的建立,尚赫公司CEO、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有着殷切的期待:“尚赫与光华有共同的理念与愿景,我们都把孩子们的成长放在第一位,希望尚赫与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合作可以长期稳定的发展下去。” 
  截止到2021年12月,尚赫图书室已在全国挂牌12所,预计2年内将建设达到100所;尚赫已向尚赫图书室捐赠图书3.71万册,至2023年将捐赠达到30万册。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介绍,尚赫图书室将成为所有尚赫公益学校的“标配”,2022年起,尚赫的“图书更新计划”会全面推动,为曾经援助过的公益学校更新图书,将为每所学校捐赠400-500册图书,提高学校藏书数量,丰富藏书种类,引导学生课外阅读、增长知识,进一步推动这个优质公益项目的提升。
 
\
尚赫与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进行公益合作
 
  持续帮扶,用爱心陪伴自强母亲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前夕,一场主题为“尚善无边,心向希望”的公益捐赠活动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妇联与尚赫公益基金会第三次携手,向自强单亲母亲进行慈善捐赠,为母爱点亮希望。同时,尚赫公益基金会与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组建了“爱心之家”公益联盟,为这一公益项目注入了更强的动力。三年来,尚赫公益通过与天津市妇联的深度合作与交流,推动对困难单亲母亲这一群体的关爱与帮扶,持续的公益行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也唤起了社会更多的关注。
  现场捐赠活动结束后,更加温暖有力的行动随之展开。尚赫党支部、尚赫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与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共同走进单亲母亲黄蕾(化名)、李静(化名)的家中,为两位坚强独立、在困境中“乘风破浪”的妈妈送去了温暖的慰问。“零距离”的关爱是对单亲母亲和家人帮持的进一步延展、落地,也是尚赫公益将主题化、系统化与行动结合的良好实践。
 
\
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尚善无边,心向希望”活动现场致辞
 
  为冬奥加油,让公益传递体育精神
  2021年7月,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校媒承办、尚赫公益基金会公益支持的“强国一代·奥运有我”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暨“我和我的体育加”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位高校师生齐聚首钢体育大厦,共议青年思想引领和体育精神传承,用青春力量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尚赫持续与中国青年报携手,连续两年举办的“青年眼中的体育精神”短视频征集大赛、“我和我的体育加”融媒体作品征集大赛,共收到来自400多所高校学生投稿的作品14000多件。
  尚赫长期以来持续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动态,疫情之后,大众运动健康的发展更是成为尚赫的关注点,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大力推广体育运动精神,促进大众体质的改善与增强,积极引导社会青年群体传播正能量。正如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在活动现场致辞中所说,尚赫与中国青年报社携手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展现青春活力、释放运动热情的平台,更多的鼓励青年学子参与公益体育事业,是尚赫公益基金会的初心。
 
\
尚赫公益助力“强国一代·奥运有我”活动
 
  媒体发声,推动公益品牌多维联动
  2021年,尚赫在“可持续、可聚焦、可号召、可复制、可量化”的公益理念下,积极努力地推进企业社会责任的辐射范围,持续的公益行动和创新发展的精神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2021年,尚赫先后获得《中国经营报》颁发的“社会关怀典范企业奖”、 《界面新闻》颁发的“年度健康可持续发展企业”、《华夏时报》颁发的“2021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典范奖”等荣誉,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的报道。
  在给予尚赫肯定的同时,也鞭策着企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继续推进公益事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将自身的理念融入社会、助推社会发展。尚赫连续三年向社会发表《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将公益行动与理念向社会公开、分享。尚赫的公益态度,是“可持续性创新公益”模式的有效落地,为每一个项目寻求最大的公益价值,深入挖掘公益的多个领域,让公益力量惠及更多的人。未来,尚赫将继续推动不同领域资源的整合,创新实践媒体、公益、体育、双碳目标和乡村振兴的五维联动,为提升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赋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