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福建省人大财经工委领导一行到安发生物调研

发布: 2021-12-16 09:5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12月9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梁晋阳,副主任曹世民一行在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信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安发生物考察调研,国际知名真菌学及医学营养学家、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携同安发生物高管热情接待。
 
\
参观安发科技文化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
高炜总裁为嘉宾解读高教授创业历程
 
\
梁晋阳主任与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倾心交谈
 
\
高益槐教授讲解安发科技史
 
\
嘉宾们对安发科技文化馆展示品饶有兴趣
 
\
高教授介绍公司在冬虫夏草仿生栽培和产业化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
梁晋阳主任认真研究安发新开发的饮料产品
 
\
高益槐教授介绍他发现的活性多糖D6—“β”螺旋分子结构
 
\
高炜总裁为梁晋阳主任介绍安发健康产品
 
  在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全程陪同下,梁晋阳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融入丰富多彩现代元素的福建省最大的生物科技文化馆——安发科技文化馆,详细听取了高益槐教授对自身科研成就及带着科技成果反哺家乡、报效桑梓的创业情况介绍。梁晋阳主任一行对高益槐教授勇于担当、爱国爱乡、助力三农的情怀之路表示敬佩,对安发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食用菌的科技利用和产品研发兴致盎然,不时驻足细致地观看,详细询问了解,赞叹安发生物的科研成就和产品影响。
  安发生物作为福建省重点引智引资的农源型、回归型高科技生物和健康产业,近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深耕于植物、动物、菌物和海洋生物的产业现代化,致力于开拓生物医药产业、保健产业、新饮料产业、新零售产业、生态农业产业“五大产业”工程,着力为农民增收、农村致富做样板,助力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