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钯玛寿山泉运营公司涉嫌传销 宜章法院裁定冻结账户

发布: 2021-12-15 12:0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青网健康  

  12月10日,裁判文书网公示的一则湖南省宜章县人民法院行政裁定书((2021)保16号之二)显示,申请人宜章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经调查认定,被申请人广西百年沁泉水业有限公司违反《禁止传销条例》,涉嫌开展传销活动。现申请人宜章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防止被申请人转移、隐匿违法资金为由,于2021年11月17日向本院提出保全申请,申请对被申请人的银行账户予以冻结。
  法院审查认为,申请人宜章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出的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的解释》第七十六条第一款、第一百零一条第一款第(八)项、《禁止传销条例》(国务院令第444号)第十四条第一款(八)项之规定,裁定对被申请人广西百年沁泉水业有限公司的银行账户予以冻结,裁定立即执行。
  官网显示,广西百年沁泉水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泉水、矿泉水开采,生产、销售、运营管理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为了让人们喝到好水,百年沁泉水采取一系列保护措施直接在地下泉洞封存水源,保证不受污染,就地生态灌装,不加人工处理。
  据北青网健康报道,该公司销售的产品仅有“钯玛寿山泉”,产品采集于千米山脉之下的弱碱性小分子团水,富含锶、钙、镁、偏硅酸、锌、硒等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特别是具有高锶、高钙、低钠的特点,长期饮用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