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胜利过关

发布: 2021-12-15 10:39: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连日来,宁波镇海以及浙江其他各地的疫情发展牵动着很多人的心。
  我收到了很多家人们发来的关切问询,在这里向大家真诚地道一句:感谢!
  请大家放心,截止目前,公司的运营、生产、物流、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地照常运行,所有的总部员工也一切安好!我们正按照疾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管理措施,市场业务活动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积极调整。
  这些天来,我们看到很多人星夜驰骋,一声召唤即赶往一线,为了守一方安宁,逆向前行。
 
\
 
  我们的大医集全科中心也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得知一线物资告急后,大医集迅速集结员工清点物资,将全部可用于防疫的物资第一时间通过镇海区红十字会转交至抗疫社区,以补充抗疫一线急剧消耗的医用物资,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抗疫作出贡献,传递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
 
\
深夜集结物资送往一线
 
  抗疫之路仍然漫长,疫情当前,人人有责。
  在这里,我还是要再一次地呼吁:
  无论大家身处何时何地,疫情防控不容松懈,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要重视提升自身免疫力,更要重视防控,疫情期间,一个小小的疏忽,就可能毁掉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不麻痹、不松懈、不大意,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才能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在这个特殊的年尾,让我们继续用行动,给新的一年,以希望、以信念、以光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