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文化引领促创新,精神文明结硕果

发布: 2021-12-14 16:09:5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日前,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发布2021年度表彰决定,经科学测评、全面考量、权威认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全国八百多家企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新时代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实践创新典范单位”荣誉称号,精神文明、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
 
  为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规避传播风险,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暂停举办2021年度年会,以发布表彰决定的形式,选树本年度全国企事业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典型,发布优秀成果。公司因在“坚持改革创新,在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不断开拓新思路、累积新经验、取得新成果,锚定一流,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生动实践并取得显著成果,获评“新时代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实践创新典范单位”。
 
\
 
  同时,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2021》作为典型原创文化成果在光明网“最美企业之声”专栏进行展播并荣获“第八届最美企业之声最美责任之声代言作品”,这是公司连续第六年在“最美企业之声”这一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的赛事中取得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