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长沙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举行

发布: 2021-12-14 16:0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湖南  

  12月10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南家塘社区在长沙达美美食街入口广场前举行了“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主题为“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创文明和谐社区”。
 
\
 
  “刀片是什么垃圾?可回收垃圾。”“废弃的口罩是什么垃圾?以前属于其他垃圾,现在这种特殊时期是需要特殊处理的有害垃圾!”……12月10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南家塘社区在长沙达美美食街入口广场前举行了“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主题为“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创文明和谐社区”。
 
\
 
  活动现场通过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游戏,向小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环保等常识,大大加强了居民参与合理规划垃圾的主动性、自觉性。“游戏特别有意思,不知不觉就掌握了很多环保及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希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好活动,我们特别愿意参加!”参加了所有游戏的王先生表示,通过参加游戏,他和身边的朋友不仅提升了环保意识,更意识到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一起保护环境,减轻环卫工工作负担。
  据了解,今年,康宝莱《隐侠之都市十二时辰》H5小游戏在湖南省上线,借助灵活的线上互动形式,助力提升环卫工人安全防护及急救知识等技能的同时,面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等环保意识,并唤起大众对环卫工人工作的理解和尊重。
 
\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一家热心公益的国际企业,从2013年开始康宝莱就启动建设“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爱心和帮助,帮助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该负责人还表示,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实施以后,长沙市内所有的康宝莱服务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都可以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以及微波炉、饮用水等生活服务。
  截至2021年9月底,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已经在42个城市开展,受益环卫工人超10000人,直接或间接影响社区居民达60万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