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

发布: 2021-12-14 11:0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
 
  2021年12月13日,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工会主席兼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等全程陪同。 
 
\
参观国际会议中心展厅

\
\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国际会议中心展厅和绿之韵保健品GMP生产基地。在党建文化教育基地,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就非公党建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介绍。绿之韵始终将非公党建工作置于发展战略高度,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获批成立党总支,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以来,坚持构建以集团党组织为核心,以集团工会、公益基金会为主体,注重红色基因塑造的新时代非公党建新生态,实施“指导式”“责任式”“温情式”管理,在全行业内创建了第一家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形成了具有绿之韵特色的非公党建工作品牌。
 
\
参观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
 
\
对绿之韵非公党建工作予以肯定
 
\
\
 
  在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展厅,胡国安董事长就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文化建设、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绿之韵集团自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经营,自觉依法决策、依法生产、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在诚信守法中健康发展,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在振兴实业的同时,绿之韵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踊跃参与了100多项社会公益项目,涉及赈灾济困、兴教助学、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累计捐款捐物达7000多万元。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绿之韵保健品GMP生产基地,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多年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先后与南京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绿之韵集团产品专家委员会。目前,公司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长沙市企业技术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已于2021年11月底揭牌并投入使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生产基地内胶囊、片剂、固体饮料、袋泡茶等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中心及研发检验设备。 
 
\
\
参观绿之韵保健品GMP生产基地
 
\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亲切交流
 
  调研过程中,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与胡国安董事长就企业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绿之韵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表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积极参与。作为推动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企业能进一步聚焦核心“拳头”产品,不断开拓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主动适应市场新需求,促进企业自身做大做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企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