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在中国节能第三届劳模表彰会上获数奖

发布: 2021-12-13 16:5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9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第十届班组建设暨第三届劳动模范表彰会在贵阳隆重召开,近百名中国节能子公司工会主席、劳动模范、班组长标兵参加了此次会议。
  公司生产基地员工张建宁被评为“劳动模范”并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张建宁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组建“张建宁职工创新工作室”,带领团队成员完成了多个革新项目;他甘于奉献、注重“传帮带”,全力帮助团队提升技术能力,近年来共培养技师3名,高级技工6名,中级技工7名,初级技工7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公司生产基地粉剂车间101班组被评为“中国节能红旗班组”,员工刘凤珍、于霞分别被评为“中国节能班组长标兵”、“中国节能班组长标兵”,公司四个创新项目获得“中国节能五小创新创效奖”。
 
\
张建宁被评为中国节能“劳动模范”
 
\
获奖代表领奖
 
  多项荣誉的获得,表明中国节能对公司生产技术能力的高度肯定,充分体现出公司员工爱企兴企的责任担当、精益求精的工匠品质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