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11月大事记|邀您一起见证每个重要时刻

发布: 2021-12-13 16:1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三生大事记,精彩不停
10月、11月新鲜热闻来报道
邀您一起见证每个重要时刻
硬核内容,不容错过
 
  01
  三生御坊堂海狗丸荣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
  2021年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在深圳举行。凭借在中医养生方面的突出表现,“三生御坊堂牌海狗丸”入选21世纪大健康产业竞争力研究“阳光”荣誉榜,荣获“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这是三生继东方素养肽素乳之后获得该称号的第二款产品。
 
\
 
  02
  三生(中国)三度荣获“产品创新典范企业”称号
  2021年10月24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在本次活动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优秀的产品品质,再度荣获“产品创新典范企业”称号,这已经是三生连续三年获得这一荣誉。
 
\
 
  03
  东方素养肽素乳荣获新国货创新大赛“金物奖”
  2021年9月18日,由吴晓波频道、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联合发起的“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2020)正式启动,这是新国货自己的“奥斯卡奖”。历经层层筛选,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素养肽素乳固体饮料成功入选并荣获“金物奖”。
 
\
 
  04
  三生(中国)受邀参加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24日下午,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三生(中国)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是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会议上再次荣耀当选为协会副会长。此外,三生(中国)露嘉堡葡萄酒成为本次大会晚宴的赞助用酒。
 
\
 
  05
  东方素养肽素乳固体饮料(儿童款)上市
  11月18日,呼声特别高的肽素乳儿童款终于惊喜上市啦!专为3周岁以上儿童科学定制,高蛋白营养、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特别添加小分子肽、益生元,好营养让成长更出色!
 
\
 
  06
  东方素养肽素乳固体饮料(黄金肽粒摇摇瓶装)上市
  时尚,潮流,精彩,HI肽!11月18日,肽素乳摇摇瓶装嗨翻上市。这一次,可以把肽素乳装进口袋里,一冲一摇,10秒解锁好营养。一起摇出营养新世界!
 
\
 
  07
  三生党委组织开展非遗剪纸文化体验活动
  10月12日,三生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建党百年展芳华,红色剪纸映初心”非遗剪纸文化体验活动,不仅丰富了“周二夜学”的形式,使传统文化得以传承,更增强了大家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08
  宁波市委党校传经赋能,助力三生幸福党建
  10月21日,宁波市委党校副校长、教学领导小组组长郑湘娟率队赴我司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合作探索党建新发展思路。三生党委将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让每一个红色细胞都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
 
三生大事记,件件都给力
与你相约每个精彩时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