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严查超范围经营 陇西开展直销网点专项检查

发布: 2021-12-10 15:50:32    作者: 佚名   来源: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直销行业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直销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近日,陇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完美、天狮、无限极3家直销企业经营网点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直销企业网点是否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是否持有直销相关证件,是否超出直销产品范围从事直销经营活动;是否对直销产品进行夸大、虚假宣传;是否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制定退换货制度;是否打着直销名义或者以直销经营许可为幌子,以股权激励、投资分红等形式从事传销违法活动等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向直销企业经营网点发放并讲解《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指导直销企业网点亮证经营、诚信经营。
  下一步,陇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直销企业经营网点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直销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直销市场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