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研发团队受邀在《中国医药报》发表建言文章

发布: 2021-12-10 15:1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随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和实施,“鼓励和支持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结合我国传统优势项目和特色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化妆品”的政策导向为国内化妆品开发指明了全新的科研方向。
 
  - 无限极受邀在《中国医药报》发文 -
  无限极在中国特色植物资源研究开发方面有多年专业经验与实践,作为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近日受《中国医药报》特邀发表专栏文章,向化妆品企业分享我们的技术开发理念,为助力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美丽经济”更美丽。专栏文章《我国特色植物化妆品市场发展空间广阔》由无限极日化产品研发总监车飙与工程师杨凯业撰写。
 
\
 
《我国特色植物化妆品市场发展空间广阔》
文章截图
 
  在新的政策导向下,无限极日化研发团队从自身的研发经验出发,结合《条例》中的相关规定,分别从“引入前沿手段 开发特色成分”、“深挖功效依据 说得清道得明”及“严控成分安全 夯实立足之本”三大方面讲述中国特色植物资源的开发思路,为化妆品企业提供研发建议。(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查看在《中国医药报》发表的《我国特色植物化妆品市场发展空间广阔》原文)
 
\
 
中国特色植物资源开发思路 
引入前沿手段  开发特色成分
深挖功效依据  说得清道得明
严控成分安全  夯实立足之本
 
  《中国医药报》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医药报社主办的专业性报纸,是全国药监系统具有权威性的报纸。本次受邀在《中国医药报》专栏发表文章,可见无限极在化妆品科研领域技术性高、专业性强,在国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
 
\
 
  多年来,无限极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投入大量资金,秉持“100-1=0”的质量理念,通过数字化赋能与养生文化结合,在全产业链各环节创造质量价值。
  未来,无限极愿继续与政府部门、社会各界携手合作,让国内的化妆品行业更上一层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安全有保障的好产品,同时也会在《中国医药报》也发表更多高质量的文章,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