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打破商业与公益之间的界限,尚赫不遗余力践行公益事业

发布: 2021-12-10 14:5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近两年疫情所到之处,整个世界正在被深刻影响甚至重塑。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深刻体会到人类的脆弱以及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在面对疫情灾害肆虐之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和衷共济的强大力量。作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尚赫打破商业和公益之间的界限,以大爱和社会责任反哺社会。疫情爆发后,尚赫第一时间通过防疫物资、营养保健物资、抗疫援助资金等多种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尽显企业责任担当。 
  深耕中国28载,全体尚赫人始终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博爱无私的精神,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推动公司稳健向上发展。尚赫一直在通过丰富多元的公益项目,积极传递营养健康、扶危济贫、大爱无疆的经营理念,形成了“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三大公益项目齐驱并进的公益事业版图。
 
\
 
  打破界限,践行最有效的公益事业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关注与支持,社会也需要企业的爱心反哺。尚赫深知只有把公益和公司业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打破商业和公益的边界,基于企业拥有的商业优势应对社会发展所需,才能实现最有效的公益。因此,多年来,尚赫在公益持续时间、行动力度、行事方法上都以自身独特性持续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形成了“可复制、可持续、可号召、可量化、可聚焦”的公益理念。
  2014年3月25日,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成为天津市第57家非公募基金会。经过7年的发展,目前尚赫公益基金会项目已经涵盖捐资助学、扶危济困、赈灾安老、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诸多慈善领域,秉持“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公益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家建设。
  时至今日,尚赫公益从捐资教学到社会救助,从赈灾抗疫到乡村振兴,从留守儿童到孤寡老人,尚赫爱心遍布全国每一个角落,全面开启了尚赫公益行动2.0时代。
 
  升级赋能,力求尚赫公益价值最大化
  自创立以来,尚赫公益基金会不曾停下发展的脚步,不断创新公益理念,2021年更是提出并完善了升级版企业社会责任框架——五维联动、双赋能。所谓“五维联动”,即利用媒体、公益和体育三方联动来开展公益活动的基础上,加上第四维度——围绕乡村振兴开展的促进就业和产业提升方面的企业作为,以及第五维度——未来企业发展愿景中融入和环保有关的“双碳”目标两个维度的内容。
  媒体与公益的联动可以一方面有效动员社会力量、拓宽公益领域,另一方面快速瞄准需要帮扶的人群,精准帮扶;而体育联动,则是因为尚赫认为体育承载着国盛民强的梦想,关乎民族的未来。结合第四与第五维度内容,五维联动,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益发展机制。
  “双赋能”则是以“尚赫图书室”、“尚赫助学金”两个创新项目分别为“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升级赋能,力求尚赫公益价值最大化。
 
\
 
  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是尚赫“让爱延续”项目的第10年,尚赫公益基金会对“让爱延续”项目进行了升级赋能,特别推出“尚赫助学金”项目,以此号召、鼓励更多的品牌经营人回访。今年的“尚赫让爱延续”项目共投入爱心资金107.19万元,来自83所公益学校的239名学生获得尚赫助学金。
  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表示,2022年,基金会还将继续提供尚赫助学金,并增加‘图书更新计划’,为公益学校更新图书储备,让学生有新书、好书阅读。同时,单亲自强母亲群体,也将会是基金会持续帮扶的重点,帮助特殊家庭建立信心、渡过难关。
 
  同频共振,让尚赫公益事业无限延续
  灌溉梦想,润泽希望。2021年11月10日,广东省吴川市黄坡镇平泽尚赫刘玉杰小学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219所公益学校,也是广东省的第7所。“汇流成河,聚沙成塔”,一次爱心之举,可以感染到众多身边的人。希望越来越多的“尚赫人”,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用心传递温暖,与正能量同频共振,助力公益事业发展。这是尚赫“让爱传出去”公益慈善项目的初衷和期冀。
 
\
 
  2010年,尚赫正式推出“让爱传出去”公益慈善项目,由尚赫携手品牌经营人在全国范围内援建学校、捐助儿童,并以尚赫和捐建人联合冠名公益学校,至今为止已走过11个年头。据尚赫公益基金会统计,目前尚赫“让爱传出去”已援建219所公益学校,累计发动尚赫爱心志愿者130481名,投入爱心资金5392万元,捐助学生达89784名,爱心足迹遍布22个省、市、自治区,且公益的版图仍在不断扩大。此外,开展了“尚赫图书室”项目,目前共投建12所尚赫图书室,共计捐赠图书3.71万册。
 
\
 
  在尚赫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上,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通过视频致辞表示,2021年是尚赫公益事业创新进取、深化发展的一年,在以“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三大公益项目为抓手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尚赫深刻体会到社会责任不仅是一项温暖的使命,也是一项坚定的事业。为此,尚赫不断拓展公益事业范围,通过积极实践与各个领域展开合作,吸引更多人加入公益,让尚赫公益事业无限延续。
 
  结语:尚赫始终坚持“做正确的事”
  进入中国28年以来,尚赫始终在坚持“做正确的事”,秉承“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在合法经营的道路上。在完成自身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大力推动公益事业,将履行社会责任写进企业文化,将经营者、员工与社会紧密相连。
  慈善事业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正如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所言,企业的发展要和国家战略联动,要与时俱进地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创造创业平台、公益慈善等项目来实现和推动共同富裕;传承和延伸社会责任成果,在达成良性的循环联动的同时找到新的动力。
  新时期要有新责任、新担当,企业要不断承担社会责任,继续探索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方式,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发展规划中,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2022年,尚赫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回馈社会,深耕捐资助学、赈灾救助、扶贫济困、节能环保、乡村振兴等公益领域。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塑造良好企业形象,实现商业与公益之间的效益最大化,成就多方共赢的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