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 2021-12-10 10:0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响应青海省国资委关于印发《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正确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近期,金诃藏药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由证券投资部法务总监张乔主讲,公司青海部职能部门代表、生产事业部主任及其他人员参加,张乔总监分别从宪法的概念、内容以及五次修正案详细向参会人员做讲解。
  宪法是规定国家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集中表现各种政治力量对比关系、保障公民权利的国家根本法。
  宪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制定其他法律的依据,弘扬法治精神,知法、守法、护法是每个公民的崇高义务。
 
\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有助于普及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职工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提高了职工宪法认知水平,让我们一起积极主动尊崇宪法、理解宪法、遵守宪法,带头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
 
  宪法宣传周:“宪法宣传周”是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部署开展的宣传活动,2018年12月4日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是中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