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

发布: 2021-12-09 13:29: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6日,山西联合流动党支部在忻州市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朱红涛与当地党员、新时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朱红涛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和党的百年发展史,呼吁大家传承和发扬英勇顽强、舍身忘死的抗美援朝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
▲ 观看影片
 
\
▲ 党支部书记朱红涛主持座谈会
 
\
▲ 交流座谈
 
  大家结合观影感受和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信念,将理论学习和观影感受化为实际行动,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 代表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