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运动嘉年华减脂操大赛首站赛事落幕

发布: 2021-12-09 11:50: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2月5日下午,无限极运动嘉年华减脂操大赛首站赛事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共有7支队伍百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活动。
 
\
 
  活动现场,动感的音乐搭配灵动的舞步,朗朗上口的旋律不断响起,参赛选手用积极向上的减脂操践行着无限极一直以来倡导的健康理念和养生观念。无限极方赛事负责人彭博,呼和浩特日报社首席记者、网络大V张西,呼和浩特电台DJ、网络大V雅文,赛事指导老师杨一洋四位评委从台风形象、减脂指数、整体编排、立意创新等方面为各支队伍打分并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3号代表队获得本站赛事一等奖,其余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
\
\
\
 
  随着健康理念和养生观念日渐深入人心,健康的生活状态、轻盈的身心体态正成为更多人的追求。在内蒙古冬季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拥有健康的体魄更是显得由为重要。赛事组委会期待各盟市的小伙伴共同参加无限极运动嘉年华减脂操大赛各站赛事,燃掉脂肪放肆嗨,用最完美的体态迎接来年夏日,勇敢秀出好身材!
 
\
 
  为了提升内蒙古人民的身体素质,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正确的养生知识,引领内蒙古“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文明新风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微博联盟共同承办,新浪内蒙古提供媒体支持的无限极运动嘉年华减脂操大赛于2021年11月在北疆大地正式启航。
 
\
\
\
 
  活动首站赛事已在呼和浩特市锐动健身的协办下圆满落幕,后续各盟市赛事即将陆续启动。请关注@新浪内蒙古官方微博和微博话题#无限极运动嘉年华减脂操大赛#获取赛事一手资讯和报名通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