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党委科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1-12-07 13:03: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6日,安惠党委科室党支部走进位于南通凤凰广场新华书店(凤凰书城)内的“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开展“学习强国”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和科室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同参加。
 
\
 
  安惠党委副书记、科室党支部书记严鑫分享了组织本次活动的缘由。她说,通过“学习强国”的线下体验,可以实现线上学习和线下阅读交流无缝对接。她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应用和成长,所有科室党员都要认真探讨支部工作,群策群力,把支部工作(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此外要透过学习,坚定历史自信,坚定企业发展自信,紧跟安惠发展的脚步。
 
\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说,“学习强国”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对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性有很大帮助。本次活动精心谋划、精心组织,为安惠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的学习带了好头。沈书记引经据典,与党员同志们分享学习的三个境界,寄予党员同志不仅要博学多知,更要学有所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
 
  随后,党员们在互动答题区挑战答题,在阅读展示区徜徉书海,一串串文字、一张张图片、一段段音频、一帧帧画面,仿佛跳出“学习强国”APP,变得立体丰富起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不一样的体验,对“学习强国”平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也为今后如何更好地、更高效地学习应用指明了方向。
 
\
 
  据悉,南通凤凰书城“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于2021年11月中旬对外开放,占地约110平方米,馆内开设了读物展示、视听学习、互动交流等专区,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像等形式营造学习氛围、增进学习互动、丰富学习活动,吸引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体验,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