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菲篮协指定USANA为官方营养补充品品牌

发布: 2021-12-07 12:3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USANA葆婴  

\
 
  相比其它品牌,全球更多专业运动员信赖来自USANA的健康营养支持!近日,菲律宾篮球协会(The Philippine Basketbal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菲篮协”)宣布,指定USANA为其营养补充品官方赞助商,为运动员及协会成员提供健康营养支持。
 
\
 
  中间持球者为USANA菲律宾总经理Cherry Ampig及菲篮协专员Willie Marcial“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我们很荣幸能在全球范围内为多元化的体育项目/社区提供我们的产品。”USANA首席传播及营销官Dan Macuga表示,菲篮协今年已经进入第46个赛季,能与这样成熟的组织合作,也证明了USANA在产品诚信、创新研究、企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我们很高兴能为USANA大家庭带来新的合作伙伴”。接下来,USANA将为菲篮协下属的12支球队提供来自公司的产品,并向其成员提供学习多种维生素的机会,以帮助他们了解自身的营养需求。USANA还将为菲篮协首届三人篮球赛季提供支持。此外,USANA还将通过赛场广告及社交媒体等方式,增加与菲篮协社区的互动。
 
\
 
  菲篮协在其官网上宣布本消息“在健康方面,很多运动员信任USANA。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更多的运动员能发挥最佳水品,这也是向菲律宾数百万篮球迷展示USANA产品的绝佳机会。”USANA菲律宾总经理Cherry Ampig表示。“菲篮协很感激与USANA的合作伙伴关系。”菲篮协专员Willie Marcial表示,菲篮协社区的成员现在有了过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的机会,“我们协会致力于各种关系的建立——从我们的工作人员、球员、官员到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与USANA的这种伙伴关系能够在促进健康方面互惠双赢。”
 
\
 
  USANA获得菲篮协官方营养补充品品牌的标示菲篮协是继美国泳协、美国滑板协会之后,又一家在今年与USAN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体育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