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同仁堂股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 2021-12-07 12:3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同仁堂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5个方面历史意义和10条宝贵的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2月6日,同仁堂股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张克进行系统讲解,同仁堂股份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以及各分支机构、子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一同参加了学习。
 
\
 
  张克教授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新百年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等四方面深度解读了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详细介绍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决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张克教授和大家首先回顾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他表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诞生后,始终坚持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中国革命面貌焕然一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其作始也简,其将必也巨 
  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张克教授用生活事例和企业经营实际,阐述了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创业团队”。党带领人民创造了“独一无二”业绩,形成了适合我国实际、符合时代特点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张克教授讲到,《决议》用“十个坚持”高度概况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是关于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让我们进一步看清楚了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张克教授最后说到,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正如习书记所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成就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
  同仁堂股份满怀决心和信心,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担当起责任与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意气风发写好进一步发展中医药的时代答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