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 2021-12-07 09:53: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近期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热烈讨论,在集团内部掀起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2021年12月5日,绿之韵集团通过组织召开公司高管会议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
公司高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
绿之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胡均安
 
  会上,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她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湖南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一次擘画蓝图的大会、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集团党委要把学习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要坚持上下同题、学习同步,把学习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确保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在集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传达会议精神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指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会。集团公司下属各分公司、各支部、各部门要以会议为起点,在集团上下掀起深入贯彻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风潮。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作为一名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家,更要心怀感恩、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带领企业努力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
\
党支部深入学习、探讨交流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