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方案库体验官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 2021-12-06 14:2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2月2日——6日,太阳神方案库体验官培训第一期在东莞黄江顺利举行!
 
\
\
\
\
 
  满足消费者养生需求,养生不花冤枉钱
  一直以来,太阳神立足大健康产业,在为国人养生健康保驾护航的道路上不断奋进。6A级养生方案库在太阳神私董亲选3.0上线,一经推出,就以更高的养生标准、专业科学的养生知识、通俗易懂的操作,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
 
  6A级养生方案库包括:痛症调理、慢病慢养、延缓衰老以及女性专区和儿童专题,五大主题涵盖家庭日常养生。其中每个主题都囊括了数十个方案,让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养生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养生方案。
 
  输出专业人才,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养生服务
 
\
\
\
\
\
现场讨论  
 
  本次方案库体验官培训,从报名初期就严格进行选拔,参会者必须具有一定的养生保健知识储备,同时结合了团队特性定制课程,实行小班制、教练式教学的方式,内容全面,简单易学,让伙伴们通过系统的学方案,用方案,讲方案,用6A级养生标准,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消费者养生需求,让养生不花冤枉钱! 
 
\
讲师点评
 
\
优秀组长
 
\
优秀学员
 
  此次培训为市场带来了一场及时、实用、精准、易复制的学习盛宴,相信伙伴们回到市场,一定可以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能量,更好地推广复制方案库的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养生产品和服务。
 
\
合影留念
 
  第一期方案库体验官培训圆满结束,未来太阳神还将继续努力,为社会输送一批又一批的专业人才,成为老百姓身边的养生顾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