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汉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深入打击传销犯罪

发布: 2021-12-06 12:09:10    作者: 任军   来源: 阳光讯  

  12月2日上午,汉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冯震汉,及市、县烟草专卖局等相关领导一行9人,到宁强县公安局就全市打击传销犯罪以及打击涉烟犯罪等经侦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宁强县经侦大队大队长刘维就宁强县打击传销犯罪组织开展情况及近期侦办的周某某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案的案件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宁强经侦工作成绩,并提出:要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传销犯罪,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对组织开展打击传销犯罪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导,要求打击、整治、防控相结合,坚决侦破一批大要案件、摧毁一批重大犯罪团伙,营造声势浩大的打击整治传销犯罪氛围,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