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新华网|无限极参加博鳌论坛圆桌对话

发布: 2021-12-06 11:2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新华网2021年12月4日发文:12月2-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贵州茅台总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洞察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机遇,无限极(中国)将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
 
\
新华网报道截图
 
  以下是《新华网》关于黄健龙先生发言的报道原文。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还可以查看新华网报道原文。
 
  报道原文
  12月2-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贵州茅台总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洞察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机遇,无限极(中国)将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
 
  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大健康产业产生了直接影响,黄健龙认为,从国家到个人,从产业到企业都在全方位大范围的迎来健康觉醒。
  一方面,以“健康中国”为抓手,中西医结合防治疫情、智慧医疗、健康码等一系列创新做法出台;另一方面,免疫力预防概念深入人心,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人民群众逐渐养成出行戴口罩、勤洗手、排队保持1米距离等健康生活习惯。
  大健康行业方兴未艾,规模前景远大。与此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新兴消费力量开始对中国的整体商业格局产生重大影响,消费者的期望值与消费习惯迅速变化。
  洞悉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的机遇,无限极(中国)通过一系列举措拥抱产业升级。
 
  01、坚持科技创新
  一是坚持科技创新,新一代的消费者对产品形态和产品功效等多方面提出个性化的需求,健康产品的品类正在向更精准的细分领域快速延伸,无限极(中国)围绕“健康养生”与国内外的科研单位持续开展合作,进一步发展自主科研,坚持在如免疫调节、延缓衰老、肌骨健康等关键需求领域进行投入和研究,并加快产品的敏捷迭代,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构成和产品形态。
 
  02、重视品牌引领和创新营销
  二是重视品牌引领和创新营销,以数字化手段激活消费需求。庞大的年轻消费者为健康消费带来了新的增长点。洞察年轻消费者,让品牌保持活力与流行,无限极(中国)不断深化和发展品牌内涵,加强线上线下融合,拥抱数字化升级,用数字化手段提升研发、生产、营销、物流等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效率。
 
  03、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三是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品质消费需求提供坚实保障。黄健龙表示,无限极(中国)一直以来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实现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质量服务零距离。从原材料种植、产品研发、生产、物流和售后,无限极严把质量关,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和任何一个细节,保证产品从田间到舌尖的品质安全。
  “我们积极扎根大健康行业,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坚持不懈满足消费者高品质个性化的数字需求,为健康中国的建设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提供无限极的解决方案。”黄健龙说。
  此前,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千余名企业家云聚此间,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