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新经济风云榜载誉而归

发布: 2021-12-06 11:1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21年12月4日,由《知识经济》主办,以“赓续梦想·迎战2022”为主题的“2021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议”,在重庆成功举办。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大健康行业优秀企业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获得“2021新经济风云榜健康中国践行企业”荣誉,和治友德副总裁杨宝忠荣获“2021新经济风云榜健康中国先锋人物”奖项。
  本次会议围绕“社交电商的突围之路”、“打开直电融合之门”、“社交零售财税风险规避之道”、“超级合伙人”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话与交流,并就“社交商业的未来与挑战”、“新形势下的坚守与变革”、“赋能市场的有效方式”、“疫情之下市场的管理与创新”等话题展开讨论。活动包括了六场主题演讲、四场圆桌论坛以及一场颁奖晚会。来自直销领域、新零售领域、大数据领域、区块链领域、金融领域、文化旅游领域、保健品与日化品生产领域的100余家中外企业的代表、监管部门的领导、行业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一堂,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
巴志国部长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鉴于和治友德公司多年来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使命,立足大健康产业布局全球市场,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持续致力于提升民众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中国”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与贡献,本次大会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获得“2021新经济风云榜健康中国践行企业”荣誉,和治友德副总裁杨宝忠荣获“2021新经济风云榜健康中国先锋人物”奖项。和治友德培训中心巴志国部长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并领取荣誉奖项。
 
\
和治友德荣获2021新经济风云榜“健康中国践行企业”
 
  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进一步提升人民健康素养水平关系国计民生。过去的一年,和治友德积极践行健康责任,聘请国医大师、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长张大宁教授为和治友德公司全球健康推广顾问;通过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的平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健康产业“双创”工作。
 
\
杨宝忠副总裁荣获2021新经济风云榜“健康中国先锋人物”
 
  和治友德还策划组织了“全民健康素养提质升级工程”、“中国(国际)消除慢性病百人行动”、“健康瘦万人行”等健康公益活动;编撰了健康养生指导书籍、当代养生理论奠基之作——《养生理论应用枢要》;致力于传播健康理念,规范健康行为,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为提高民众健康素养水平,加强慢性病防治工作,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梦想而不懈努力。
 
\
活动现场
 
  未来,和治友德将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努力为一带一路人民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