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受邀参加国家宪法日活动暨长沙市人大宪法墙揭幕仪式

发布: 2021-12-06 11:0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四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3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隆重举行国家宪法日活动暨长沙市人大机关宪法墙揭幕仪式。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为宪法墙揭幕,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芮英姿、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卢鸿鸣、曹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缪晨光等领导出席揭幕仪式。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作为新当选的长沙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
宪法墙揭幕仪式
 
\
\
\
胡国安董事长受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市人大机关宪法墙雕刻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从右至左、由上而下刻下了宪法全文,包括序言、四章、143条。整个宪法墙由八块大理石墙面和20根方柱组成,总长约70米,总面积约700平方米,有效体现了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庄重与威严,全面展现了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和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推动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巨大作用。宪法墙的建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助力宪法和法律的实施。与此同时,宪法墙与机关党建墙、长沙人大历史陈列室、基层立法联系点一道,成为了市人大法治宣传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
参观宪法墙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陈兴平
 
\
\
\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胡国安董事长陪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一行参观完宪法墙后表示,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与宪法与时俱进不断完善紧密相连。改革开放以来,“八二宪法”历经五次修改,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到2035年,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要基本建成。国家宪法日,一年只有一天。但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却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一刻都不能放松。良法善治,民之所向,我们每个人都要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绿之韵集团也将一直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秉持爱国情怀、强化守法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不断开创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