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中国于京发布2020-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 2021-12-06 11:02: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今天
康宝莱对外发布了
《康宝莱中国
2020-202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以“健康共享 滋养未来”为主题
从健康、商业、自然、社会四个维度出发
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来
康宝莱中国在产品创新、合规经营、
数字化转型、幸福职场、
绿色运营和社区发展等领域的
努力与成就
 
\
图 | 康宝莱中国2020-202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报告通过“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的线上直播平台进行发布。研讨会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金蜜蜂智库主办,瑞典驻华使馆CSR中心联合主办。
  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在研讨会上介绍并发布了报告。她表示:“这份报告是我们的第八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它不仅总结了康宝莱中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数字化变革、绿色运营等大背景下,践行自身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与思考,也向业界分享了康宝莱在新时代下与公众及行业伙伴一起,共建更健康生活、更和谐生态与更美好未来的愿景与成绩。” 
 
\
图 | 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发言
 
  对于康宝莱在推动社会议题上的角色,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副部长、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网络秘书长韩斌表示:“作为一家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中国着眼切实的社会问题,对标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17个目标,依托自身在营养健康领域优势,通过多样化的企业社会责任举措,提升了国民健康观念,促进了民众的健康意识,带动了民众的健康行为,助力打造一个‘健康的社会’”。
 
\
图 | 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副部长、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网络秘书长韩斌发言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后疫情时代下经济复苏与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康宝莱致力于积极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拥抱数字经济新机遇,在为不同背景的服务提供商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支持社会与生态的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十四五规划”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未来,康宝莱中国将持续探索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创新实践,并与行业伙伴携手,助力推进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健康共享,滋养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