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株紫百佳:“她力量”的崛起 一个女性成长事业的践行者

发布: 2021-12-03 10:1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株紫百佳  

  当代女性下的焦虑
  你们有没有意识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下,女性活得有多不容易:
  不仅要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妻子;
  还要成为一个温柔体贴的好妈妈;
  更要是一个贤惠能干的好儿媳、乖巧懂事的好女儿;
  与此同时,在职场里还要努力成为人见人爱的好同事、好领导...
 
  于是,在关系里,在生活中,在工作上,她们被情“绑架”,为爱“牺牲”,把自己的生命和时光都献给了那些她爱的人,可唯独忘了她自己。
  所以,这群几乎没有时间经营和取悦自己的女性,或多或少都陷入了某种焦虑中:
  容貌焦虑:“我皮肤怎么越来越差?我怎么越来越胖了?我咋这么丑了?我这样老公孩子都会嫌弃的吧?”
  年龄焦虑:“天呐,我已经四十多岁了!脱发严重,皱纹加深,身材也走样了,老公不会嫌弃我吧?孩子不会担心我去学校丢人吧?”
  性格焦虑:“是我不够好吗,是我不够温柔体贴吗,所以他才想要跟我离婚的吧,我现在改的话他会回来吗?”
  经济焦虑:“出去工作吧,社会脱节工作也跟不上,不出去工作吧,家庭经济压力又大,还有父母孩子要养,真难。”
  平庸焦虑:“现在的日子好像一眼就望到了头,没有醉心的梦想,没有既定的目标,平凡的如我,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
  太多的女性,就是在这各种各样的身份扮演中挣扎着,以为时间长了一切都会好起来,但结果日子却越过越苦,越过越不幸福。
 
  “她力量”的崛起
  但又因为这个时代对女性过于严苛,有一种力量正在崛起,它影响这经济、文化、生活等各个领域,并且拥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她力量”。
  “她力量”的崛起,标志着有一群女性逐渐赢得外界身份认同,也是女性逐渐获得自我认可的体现。认识自我,突破自我,以行动赢得自我内外统一,这是“她力量”的核心所在。 
  应该所有女生都认识一个品牌,它叫“香奈儿”。
  香奈儿有多优秀?她创下一个令无数人为之着迷的时尚王国,然而香奈儿的出生是不幸运的:
  从小被父亲抛弃,11岁的时候母亲病逝,成了没有人要的孤儿。在那些被苦难浸泡的日子里,她孤独又充满了恐惧,但也是在与痛苦的对抗中,她越来越坚强。这种坚强,带着一种骄傲的心气儿,深深融进她的骨子里。
  无论是面对男女之情,又或是生活的种种,她始终带着一种得体的优雅。这种优雅,不仅仅来自于体面的衣着,更深植于,她活的足够的精彩,独立。
  香奈儿曾说过:我从不是一个女英雄。但是我选择了我想成为的样子,而我现在正如自己所愿。
  其实,每个女性都是能量者。
  “她力量”并不只是代表成功,把局限和刻板打破,走出舒适圈,重新正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只要付出行动,那一刻,便是“她力量”的传承者!
  在职场上,可以向着梦想让自己更加光彩夺目,成为同事心目中的“女王”;
  回归生活,可以更加看重美妆护肤的功效,成为老公心目中永远的“公主”。
  在中国,新时代女性史无前例地被赋予更多的角色和智能,作为女人、妻子、母亲的她们:成就着家庭、影响着消费,甚至决定着世界的经济形态,从“她消费”到“她力量”,她们敢于为自己的梦想耕耘。
  也正是在今天,随着“她力量”的迅速崛起,成就了一系列致力于提升女性的个人形象以及生活品质的“她”品牌,社交电商代表品牌——株紫百佳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株紫百佳:重塑自我,成就女神
  对于“她力量”,株紫百佳有着自己的理解:女性们通过塑自我这一过程,实现在家庭中的力量,在事业上的力量,在社会价值中的力量。这股力量,是让自己和家人获得幸福的努力,是让自己和身边人变美变更好的美力,是让自己在社会中提升自我正能量的能力。
 
\
 
  在“她力量”的塑造下,株紫百佳作为一个女性成长事业的践行者,以全方位助力万千女性成长与发展作为企业责任,致力于为女性创业赋能,引领更多女性在人生道路上大放异彩,开启一份属于自己的美丽事业,让每位女性都拥有一股让自己自信,让她人侧目的“她力量”。
  在株紫百佳里,徐梦夏便是“她力量”的先驱者。
  作为株紫百佳的总裁,作为一个妻子和母亲,在多维度的人生中,徐梦夏练就了一套独有的人生准则:用坚韧面对困难,用柔软表达情感,用智慧诠释美丽,刚柔并济内外兼修。她用自己的方式解读了智美女性,也传递了株紫百佳品牌的核心理念——成就一个女神,创建一个豪门,引领一个时代。
  她内外兼修,形神兼具,智慧地经营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不管在任何场合,都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并且为实现品牌理念,推出重塑自我的全新蓝图。将当前最有市场价值潜力的“她力量”—“她经济”—“她时代”相互融合,以重塑美丽—重塑事业—重塑时代为进阶目标,和万千面对现代生活挑战的女性,共同咀嚼压力的苦楚,勇敢地蜕变,以更美的姿态重生,拥抱美丽、健康、幸福人生。
 
  重塑美丽——成就一个女神
  株紫百佳拥有旗下主打品牌【梦于杺】,以科技为核心,结合当前最新生物技术,以植物Vc之王、被录入中国中医药典和世界药典的珍稀植物、美容圣果沙棘为核心原料,研发推出的梦于杺沙棘系列护肤佳品。
 
  重塑事业——创建一个豪门
  美丽,女性始终占据绝对话语权,她们在为这个世界贡献更多美的同时,也在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消费,因此,这个时代第一次把女性推到了创业的风口浪尖。在株紫百佳,她们可以从生活中去创新,可以用美丽自信去打动,利用社交电商模式平等地获得资源,把更多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在兼顾家庭的同时成就一份事业。
 
  重塑时代——引领一个时代
  这是一个“女性成长最好的时代”。女性更善于合作,更善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她们的优势也在专门与人打交道的行业得到了充分的发挥,通过株紫百佳平台可以实现她们一次次华丽的蜕变,让成千上万的女性实现她们的梦想和展现自我的魅力,这也是“她时代”的开篇。
  在株紫百佳,还有许多像徐梦夏一样有魅力的女性,她们都是自我认知和突破的蜕变,她们在逆境中学会了独立、坚强、充实自己,在她们的眼里,人生的二面是:一面好,一面更好。
  就是这样一群“独立自信、追求自我成长、智美双全的都市大女主”,持续传递着智美力量。对她们来说,生活不是单向选择,既要平衡事业和家庭,也能对企业和社会做贡献,在精彩的生活中成就自己也影响他人。
  株紫百佳就像海洋里的灯塔,照耀女性,把蕴含在女性内心的强大力量展现了出来,也告诉大家,这样的力量让她们更加美丽,这样美丽的时刻是她们自己争取与奋斗得来的,这样的时刻让她们释放着女性独有的光芒。
  因为这样的时刻,她们值得为自己加冕。而这样的女性力量同样会鼓励千千万万和她们一样在追求、在承担、在实现自我、在突破自我的当代女性。
 
\
 
株紫百佳,一个女性成长事业的践行者
希望助力百万女性共同成长,共同蜕变
愿和你一起创造“她时代”的商业价值
 
株紫百佳品牌故事:
这是个最坏的时代
赋予女性太多压力与角色
家庭与工作,贤妻与慈母
面面俱到,事事周旋
逐渐失去昔日的光彩与梦想
看着镜中枯黄的脸色
是否担心自己
被岁月蹉跎,被时光遗忘
 
但,这也是个最好的时代
谁说美丽与年龄不可相容
谁说事业与家庭不可兼得
 
在株紫百佳
新时代的女性不再是单一的色彩
你可以在这里收获美丽,自信
也可以在这里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
同样也能在这里开展一份事业,开辟一个时代
 
没有生的美丽又如何,气质出众,自信大方更引人高看
没有过的富足又怎样,主动出击,将事业紧紧把握在手中
与其现在恐惧一眼望到头的生活,不如释放能量,踏上这充满竞争的时代
 
你要的只有一件事
拒绝平庸,拒绝一成不变
 
想要重塑自我,
便要敢于走出生活的舒适圈
敢于潇洒追随心中所想
 
在株紫百佳
你可以仪态万方!可以优雅动人!
可以是崇尚事业,精明强干的摩登女郎
也可以是家庭安泰,和睦共处的温婉佳人
 
在株紫百佳
从美学搭配到提升自我气质的技能
全新的学习和体验,也正是你蜕变的开始
女性扮演的角色不再单一
不再因性别的局限、家庭的困境而停下探索的脚步,
始终充满着激情并保持着无悔的勇气
 
而你
可以让世界感受更多的女性力量
知性,稳重,高雅,热情...
你让“她时代”来的更快一些
 
株紫百佳始终坚信
人生的精彩不是圆满结束,而是正要发生…
 
而你
可以去影响更多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