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株紫百佳|慢性病正在入侵我们的生活!了解沙棘,了解未来健康的自己

发布: 2021-12-02 16:19:50    作者: 佚名   来源: 株紫百佳  

  2020年以来,全世界人民的目光都聚焦在新冠疫情上,但与此同时,一些常见的慢病也不容忽视。2020年12月23日,国新办举行了《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发布会,数据显示我国居民的慢性病结构在悄悄发生变化。
 
\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民饮食结构、生活方式、医疗环境等也发生巨大改变。在这背景下,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逐渐成为了威胁国人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
  数据显示:成人高血压、糖尿病的患病率逐年上升,比10年前分别提高了6.4%和7.1%,癌症的发病率也逐年升高,肺癌和乳腺癌分别位居男、女性癌症的首位。慢性病患病率的普遍上升,与人口寿命延长、社会老龄人口增多存在一定的关系。
 
\
 
  而吸烟、过量饮酒、不合理饮食、运动量不足这四大坏习惯是慢性病的罪魁祸首,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是导致慢性病高发的罪魁祸首。
  四大危险因素对慢性病的影响力有多大呢?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全球每年约:
 
\
 
  因为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导致慢性病而最终造成死亡的人更是不计其数。
 
  调查报告提示了哪些问题?
  首先,肥胖已成为亟待解决的严重问题。超重和肥胖是高血压、糖尿病等许多慢性病的根源,肥胖将有可能超过吸烟成为第一大致癌因素!
  其次,生活方式对健康的影响不容低估。对人的健康和寿命来说,生活方式和行为的贡献率可以达到60%。
 
\
 
  再有,癌症是可防可控的。癌症是缓慢形成的慢性病,成因复杂,80%以上的癌症都是由于外在的环境因素和生活方式引起的。有一个大概的估计,1/3的癌症是跟吸烟相关的,还有1/3的癌症是与膳食和营养因素相关的,剩余的1/3则与感染因素、职业暴露、环境污染相关联。这里面有近60%的因素都是可以由人掌控而避免的。
 
  做好6件小事,不给疾病找机会 
  1、每天的盐的摄入量小于6克
  大量研究证明,吃盐过多不仅可引起动脉血压升高,还会直接损伤心血管组织,导致心脑血管的健康问题不断恶化。
 
\
 
  2、把体重降下来
  预防高血压,一定要把自己的体重降下来,让自己的BMI<24。
  【BMI=体重(kg)÷身高的平方(m²)】
 
\
 
  3、每天运动30分钟
  长期锻炼可通过中枢神经系统的调节,使交感神经张力减低而起降压效应。
 
\
 
  4、睡眠足
  许多睡眠不足的人一般处于长期、强烈的精神紧张、焦虑、烦躁状态下,大脑皮质兴奋抑制过程易平衡失调,引起全身小动脉痉挛,外周阻力增加,从而出现高血压。
 
\
 
  5、少生气
  有说法称高血压是“气”出来的,这是有科学道理的。生气、紧张、恐惧时会心动过速,呼吸急促,甚至全身发抖,血压升高等,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对躯体的损害,引起心脏、血管、等脏器的病变。
 
\
 
  6、选用温和型食物调养
  自96年以后WHO(国际卫生组织)一再倡导非药物治疗逐步代替药物治疗,以减少药物对人类的残害。因为长期药物治疗,大部分病人不是死在病上,而是死在药物的毒副作用上,所以选用优质纯天然的食物,变得刻不容缓,而沙棘的出现却正好解决了这一健康问题。
 
\
 
  7、“超级水果”沙棘
  沙棘,无毒、无副作用、无损伤、无癌因、无医源性病原、一食多功,完美符合21世纪国际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的标准要求,被誉为人类21世纪最有发展前途的营养保健医药植物。
 
\
 
  其富含的7大类营养物质、428种天然生命活性物质和能量之间既相互促进,又相互制约,拥有超强的互补增强效应和自我修复功能。
  可促进免疫恢复,提升人体体质,帮助排出毒素、平衡营养和内分泌平衡,打通人体循环,营造良好的生活方式,从而为人类身心健康建立起坚实的健康防线。
  沙棘富含428种天然生命活性物质,其中包含了提高免疫力的三把金钥匙:以锌、铁、硒为代表的微量元素,蛋白质和以维生素C、维生素E为代表的维生素群。
  这三把金钥匙和其他生物活性物质既相互促进,又相互制约,拥有超强的互补增强效应和自我修复功能。可以帮助人们重获强大免疫力,远离抗生素滥用和各种疾病的困扰。
 
  【梦于杺】沙棘蓝莓果粉
  那为何沙棘没有大规模“普及”呢?
  究其原因,在于沙棘的产量相对较小,而且它生长在荒漠地带,运输和保存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为了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地享受到沙棘鲜果的美味和营养,它的最佳“化身”——沙棘冻干粉应运而生。
 
\
 
  而株紫百佳公司旗下的【梦于杺】沙棘冻干粉,更是添加了蓝莓果。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其中,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而备受注目。
 
\
 
  很多人觉得,果粉与水果不管是从口感还是营养上来说,都不可相提并论,但是【梦于杺】沙棘蓝莓果粉却是例外。采用先进的冷冻干燥技术,它是在低温下进行,先将含水物质冻结成固态,然后使其水分从固态升华为气态,从而除去水分保留物质的方法,蛋白质、微生物之类都不会发生变性或者失去生物活力。用冻干方法处理出来的沙棘蓝莓果粉,不仅利于存储运输,更是方便更多的人享受到沙棘的营养价值,就连香味也与新鲜的沙棘果毫无二致。
 
  沙棘蓝莓果粉适应于各个人群:
  手脚易脱皮人群
  沙棘因富含多种维生素被称之为“天然维生素宝库”,而手部脱皮大部分原因是体内缺维生素造成的。
 
\
 
  沙棘蓝莓果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等,易脱皮患者多食用沙棘,手上脱皮会明显改善。
 
  肥胖人群
  造成肥胖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谓的虚胖)或消化系统疾病(所谓的喝凉水也长肉)造成的。
 
\
 
  沙棘蓝莓果粉富含428种活性营养物质,可以及时补充、均衡人体营养。大量的氨基酸、花青素等多种营养成份,促进胃酸合成,加快肠蠕动。
  特别是对于吃饭不规律、睡眠不规律的肥胖患者,这类人群属于典型的内分泌失调,且消化系统也有病变的人群,沙棘蓝莓果粉更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其中的小分子物质可以直接进入细胞,有效清除细胞垃圾,修复受损细胞,调节细胞代谢障碍,使内分泌恢复正常代谢,彻底改变虚胖体质。
 
  便秘人群
  沙棘蓝莓果粉中富含大量氨基酸、有机酸、酚类化合物等多种活性物质,可以促进胃酸、胃液分泌,因而具有消食化滞、健脾养胃、疏肝利气的作用。同时,沙棘对消化不良、腹胀痛、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肠炎、慢性便秘等均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
 
  内分泌失调人群
  内分泌失调直接导致体内毒素过多,脸上往往会长痘痘,女性会月经不调,还会导致肥胖等。沙棘与蓝莓富含的营养物质,可以及时补充、均衡人体营养。
 
\
 
  沙棘中的200多种小分子物质可以直接进入细胞,有效清除细胞垃圾,修复受损细胞,补充细胞营养,调节细胞代谢障碍,使内分泌恢复正常代谢。
  此外,沙棘蓝莓果粉中的VE、VC、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具有抗氧化,延缓衰老,去除皮肤皱纹、黑斑、褐斑、色素等美肤的作用。
 
  易失眠人群
  沙棘蓝莓果粉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提高我们大脑细胞氧含量,有助于缓解疲劳,促进自然睡眠。沙棘黄酮中含有独特的天然植物“情绪调节素”五羟色胺。能够抑制中枢神经兴奋度,产生一定的困倦感。同时,5-羟色胺在人体内进一步可转化生成褪黑素,褪黑素被证实有确切的镇静和诱发睡眠作用。
 
\
 
  沙棘蓝莓果粉中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其中色氨酸可以缓和焦躁及紧张情绪,可以有效地改善我们的睡眠,提高记忆力,维护我们的神经系统正常活动。对于有睡眠困扰及长期睡眠不好的人群,建议睡前冲泡一杯,且长期坚持服用。
 
  贫血人群
  经常食用沙棘蓝莓果粉对于缺铁性的贫血患者有很好的补血作用。因为缺铁性贫血是由于体内铁元素缺乏、丢失过多、需求量增加等多种原因引起。缺铁性贫血的治疗应以补充铁元素和维生素C为主,沙棘蓝莓果粉Vc含量很高,同时配合含铁量比较高的食物一起效果会更好。
 
\
 
  梦于杺-沙棘蓝莓果粉的生产流程:
  第一步:采摘新鲜的沙棘与蓝莓,当天立即放置零下38度°的速冻库中速冻10小时,冻成固体颗粒;
  第二步:脱粒,脱粒后放置在零下28度的冻库里进行存储;
  第三步:除尘,高压气雾除尘,将每一粒沙棘果与蓝莓果上的浮尘去除干净;
  第四步:破壁打浆,千万级设备进行5层低温粉碎至130目,保留沙棘与蓝莓果皮、果肉、果核的全部营养,让人体充分吸收;
  第五步:低温真空冻干,打浆后放置零下40度真空冻干室内,速冻48小时冻干成块,不提油,低温杀菌,100%保留沙棘与蓝莓全果营养;
  第六步:负压打粉,千万级设备负压打粉装袋,保证产品的安全、卫生、健康。
 
  总结
  沙棘可改善人体亚健康,对多种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作用且无任何的副作用,经过权威机构认证,是目前市面上最营养的保健食物。
 
\
 
  疫情之下,我们更要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幸福家庭一定要建立在家人的身体健康的基础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