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文化润疆乡村行 爱心无限促振兴

发布: 2021-12-02 11:4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乡村美术馆的标牌
 
  11月29日,新疆皮山县乔达乡阿亚格乔达村乡村美术馆举行开馆仪式。山的青,水的蓝,丰收的田野,家乡的新颜,一幅幅饱含炽热情感的画作,在这间乡村美术馆里打造出一个多彩世界。
  这是和田地区首家乡村美术馆,是在对南疆传统民居的改造再利用基础上建设完成的,总面积约500平方米。3个展厅目前展出了300余件国画、油画、书法作品,有闵荫南、郐振明、张雷震等艺术家的手笔,也有村里孩子们稚嫩的创作。展厅自今年10月开放以来,让村民们有了一个感知美、发现美、创造美的空间。
  阿亚格乔达村村干部刘鑫和巴什乔达小学的老师阿拉木斯都是学美术专业的,他们利用工作之余在美术馆教授绘画。“带孩子们一起画画,让我看到了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无限的创作力、想象力。”刘鑫说,在教画的同时,他也会给孩子们讲画作背后的故事,引导他们理解每一幅画的文化价值,激起他们的创作欲望。
  “美术馆目前已开展美学教育、主题美术课、文艺采风创作等活动50余场,村民尤其是青少年在这个平台上提升着审美能力,感受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而激发着自身的艺术潜能。”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阿亚格乔达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彭子芫说,乡村美术馆也为到基层采风的艺术工作者提供了创作平台和创作源泉。
  “建设乡村美术馆,让文化润疆工程在基层落地生根,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群众的精神世界,照拂大家向往美好生活的梦想,这个平台对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起到了积极作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阿亚格乔达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国领说,接下来,他们将加强美术馆的完善和使用,筹办各类主题美术展,组织研学和采风活动,持续发挥它的功能和作用。
 
\
小学生们展示自己的美术作品
 
  乡村美术馆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自治区文联、新疆画院、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以及热心公益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给予16万元支持。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伟说,助力乡村振兴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乡村美术馆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大家对美的认知。据了解,新疆地区的公益事业,一直是无限极重点关注的领域。2014年至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基金会陆续为全疆的12个地区的21所学校、幼儿园投入96万,捐赠电教室、图书室、送去了校服、课桌椅、儿童娱乐实施等物品, 2017年,“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落地新疆,投入60万元,资助了45名优秀贫困学子入读新疆轻工职业学校,接受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方面的专业教育,帮助他们实现职业目标和人生梦想,现在他们都已就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技术人才。
  无限极致力发展公益事业的同时,积极尝试创新的公益模式,2019年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晚安宝贝”关爱儿童成长计划活动,共计为南疆四地州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价值1404万的儿童成长枕及儿童营养食品。为南疆四地州贫困地区的儿童改善睡眠质量,提升营养状况,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
无限极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伟为美术馆送上了“思利及人”书法作品
 
\
 
  张国领专员为无限极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伟颁发美术馆名誉馆长聘书,希望企业继续关注文化润疆,为振兴乡村发挥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