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慕洱汤入选第二批“陕西工业精品”

发布: 2021-12-06 15:01: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日前,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二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单,其中,三八妇乐集团旗下陕西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研产的慕洱汤榜上有名。这是继三八妇乐妇洁抑菌凝胶之后,三八妇乐第二款入选陕西工业精品的产品,这也标志着三八妇乐产品在技术、性能、品质及市场竞争力等方面的优势。
 
\
 
  01
  什么是陕西工业精品?
  来,先给大家科普一下
  “陕西工业精品”的评选是围绕高端装备自主突破、新材料首批次应用、消费品提质升级、电子信息创新发展等领域进行的,陕西省每年将培育一批“技术领先、性能优良、品质卓越、效益良好”的工业精品,对认定的陕西工业精品给予资金奖补等支持。
 
\
 
  02
  慕洱汤缘何入选
  陕西工业精品?
  慕洱汤是利用生物技术将柞水木耳进行破壁预消化处理,使多糖、黄酮等功能性成分溶出,同时将大分子营养物质变成小分子营养物质,口感浓醇,更易于人体吸收利用,原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维庆关注,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点赞。我司承担的柞水木耳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先后入选了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计划和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
  近年来,三八妇乐集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培养壮大自身研发队伍,夯实自主研发基础,创新自主研发手段,在不断升级传统重点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推进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的开发工作,完善产品结构和体系。先后研发出慕洱汤、木耳复合肽、木耳粉三款柞水木耳精深加工产品,斩获‘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并获国家扶贫产品认定,上架至国家‘扶贫832’平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八妇乐“一种黑木耳预消化装置”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专利号:ZL 2020 2 12947191.0),本实用新型属于木耳深加工处理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黑木耳预消化装置,用于实现黑木耳的预消化,经过该技术涉及设备处理制备得到的深加工黑木耳营养制品,营养成分吸收率更高,该实用新型原理可靠,可实现生产联动,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03
  培育工业精品
  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力量
 
\
 
  陕西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是由三八妇乐集团依托秦岭中草药、食用菌等天然资源,在柞水县投资兴建的功能营养食品生产基地,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3600平方米,具有3条现代化食品生产线。创新研发了20余款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建立了商洛市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次慕洱汤入选第二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单,三八妇乐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柞水木耳原材料为重点,加大研发投入,着力攻克行业共性关键技术难题,研制生产技术先进、性能及质量水平高的产品,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力量,也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
 
\
 
  慕洱汤空瓶千万别扔
  用来插花美成仙
 
\
 
有人说:
生活不止远方的苟且
还有眼前的无趣和平淡
但对于那些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来说
只要稍微花点心思,动动手指
就能将自己的生活经营得精彩又浪漫
比如那些常人喝完就扔的空慕洱汤瓶
在他们手里,也能变废为宝
一不小心就能美翻整个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