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携手微博健康,开启全民养生新征程

发布: 2021-11-30 09:44: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自10月18日起,无限极与新浪微博健康频道携手打造了以#无限养生趴#为主题的一系列免疫力话题活动,在后疫情时代,通过传播专业科普养生知识,为全民提供科学的养生方式,呼吁全民调养免疫力。
 
  01
  多方力量齐助力
  全民养生新征程
 
\
 
  养生这面大旗不是只有中年人扛着,年轻人早已将它扛在肩上。曾经刷爆全网的朋克养生90后、00后已摇身一变成了真正的C位养生达人。
 
\
#无限养生趴#微博话题页截图
 
\
\
\
\
\
@微博健康 发文截图
 
  此次的#无限养生趴#话题活动中,微博健康频道作为首发博主,邀请平台权威专家、微博头部养生达人共同分享“调养免疫力”养生知识。截至目前,#无限养生趴#的微博话题总曝光量已超10亿,话题阅读量破3.7亿,互动量近300万,累计发布博文超1.6万条。
  无限极中国官方微博和网友们一起深挖因免疫力下降造成的各类健康问题,极大地吸引了公众的兴趣,同时也提升了大众的健康意识。
 
  02
  发起调养计划
  倡导从根本调养免疫力
 
\
 
  在这场全民抗“疫”战中,健康是大家永恒的话题。没有健康,一切都是“0”。自#无限养生趴#话题活动上线以来,“养生”“免疫力”“健康”“营养”成为了本次话题的热门关键词,反复被网友提及。
 
\
 
  无限极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积极地向大众推广“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自2014年起,无限极提出“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的调养观念,并开启一系列的“调养计划”:要改善亚健康状况,提升身体免疫力,必须得靠全方位及从根本上的调养。
  生活中坚持做到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注重正气、阴阳、脏腑的“三调养”,是“养”出健康的良方。
 
  03
  调养免疫力
  无限极一直在努力
 
\
 
  无限极的企业使命是“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此次无限极携手微博平台,与大众分享健康理念,普及养生知识,旨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让更多人关注调养免疫力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借助微博平台优势,将无限极“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进行更广泛地传播,进而唤起更多人对调养免疫力的认识和行动。
 
\
 
  更多调养免疫力的方法,请继续关注微博#无限养生趴#话题。调养免疫力,无限极一直在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