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一村一品丨绿之韵集团党委助力乡村振兴有 “橙”意

发布: 2021-11-30 09:35:1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党委走进浏阳市刘家下脐橙基地
 
  冬季暖阳,橙橘飘香,浏阳市刘家下脐橙基地又迎来丰收季。2021年11月26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绿之韵集团公益基金会支部、绿之韵集团二支部、绿之韵集团八支部、绿之韵集团保健日用品支部、绿之韵集团国际大酒店支部一行齐赴刘家下脐橙基地,开展“推进‘一村一品’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戴三省、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刘涛带领各支部书记、党员参加。
 
\
\
\
\
 
  连绵起伏的山岭上,数百亩的脐橙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一颗颗浑圆金黄的橙果挤在枝头,微风拂过,橙香馥郁。党团爱心志愿者们穿梭于林中,大大小小的脐橙坠满枝头,大家挑选采摘、剪枝装箱,好不热闹。边品尝着甜橙的美味,边在橙树下合影留念,冬日的暖阳、金黄的果实、甜美的笑容和浓浓的橙香,沁润在果园。
 
\
\
\
\
\
 
  据了解,浏阳市刘家下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独特的气候有利于果实糖分的聚集,出产的脐橙水分足、糖分高、口感好,脐橙产业初见成效,带动了旅游、农资等相关产业发展,成为村民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并为农民开辟了更多本土创业增收的门路。绿之韵集团党团爱心志愿者们带着自己采摘的橙子满载而归,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助力乡村振兴,绿之韵人一直在行动。”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绿之韵集团党委、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连续多年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刘家下橙园,助推“一村一品”脐橙产业,并帮助浏阳当地农户开拓猪肉、鸡鸭、河鱼等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将“菜市场”送到农户家门口,这是绿之韵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积极探索与实践。未来,绿之韵将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加入到推进“一村一品”、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来,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为祖国的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