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客服代表李冰荣获最美客服称号

发布: 2021-11-29 17:2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由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主办的“2021寻找最美客服”公益活动,历经4个月的时间,通过个人答题、网络评选、专家一评、专家二评等数个环节,从来自运营商、金融、互联网、传统企业等领域的19家单位300余位客服人员中,最终评选出了10位最美客服和20位优秀客服。USANA葆婴客服代表李冰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优秀的服务表现,冲破重重考核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最美客服”的荣誉称号!
 
2021全国客服评选活动评选结果
 
\
 
  秉承着“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企业愿景,USANA葆婴致力于健康理念的传播与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时效,我们承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并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USANA葆婴的客服中心是企业紧密联系客户的重要支点,也是企业文化、品牌形象、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的缩影。在USANA葆婴客服中心,有着许许多多像李冰一样,秉持USANA葆婴“卓越”、“健康”、“诚信”、“互助”的企业价值观,不断打磨业务能力,热情认真的客服人员,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真诚、贴心的为每一位用户服务,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让每一位用户都满意而归。
 
最美客服
 
\
 
  让我们再一起为“最美客服”喝彩,这份荣誉,属于李冰,属于客服中心,更属于USANA葆婴大家庭的每位家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