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拒绝躺平,拥抱奋斗

发布: 2021-11-29 12:4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勤奋、坚毅、激情、精进、合作、突破是隆力奇追求的价值观,这是隆力奇的企业文化,也是隆力奇屹立35年不倒的企业软实力。
  隆力奇发展35年来,注重培养员工的“狼性文化”,相继通过学习《人民日报:别浑浑噩噩了,这才叫工作到位?》和《告别拖延症——工作时间管理》,不断提升员工的工作意识,肃清不端正的工作态度,提倡发扬艰苦奋斗和拼搏精神。
  35年来,隆力奇从一家村办企业蜕变成“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成为全球知名的日化和保健品企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能吃苦耐劳、不断学习和勇于突破的隆力奇人。
  最近,隆力奇销售人员宁凤莲在11月15日至11月24日休婚假期间创造了186311.7元的个人销售业绩,并帮助其所在销售小组产生了365798.01元的总业绩。宁凤莲认为,成功的销售贵在坚持。她在休婚假期间,依旧积极关注公司宣传热点并及时跟踪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将优惠活动推送给客户,稳固客户关系。
 
\
宁凤莲婚假期间利用微信朋友圈宣传优惠活动
 
\
工作中,宁凤莲与客户沟通
 
  宁凤莲这种时时刻刻心中有工作、不放弃任何一次销售机会的进取精神,值得每一位隆力奇人学习和发扬。
  徐董常说,抓住机会就要扑上去。但是,机会是在不断努力和拼搏中创造出来的,企业的发展也是靠拼搏和奋斗赢来的。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别在最该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每一位隆力奇人都要拒绝躺平,拥抱奋斗,在工作中随时都要全力以赴。在其位,谋其政,每一位隆力奇人都要担起自己的使命,跳出自我的“舒适圈”,不做“佛系员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