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灵武:“扫楼清街”捣毁传销窝点4处,查获“涉传”人员5人

发布: 2021-11-29 10:15: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灵武  

  自“扫楼清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灵武市公安局持续对传销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整治传销乱象,确保了全市经济社会秩序平稳有序健康发展。为进一步巩固打击传销工作成果,11月25日上午,灵武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东塔派出所、西郊派出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成功捣毁传销窝点4处,查处“涉传”人员5人。
 
\
 
  自治区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杨立平、副总队长康军、银川市公安局副局长胡鹏对灵武市公安局“扫楼清街”专项行动进行现场指导。
 
  “扫楼清街”专项行动
 
\
 
  行动中,经侦大队联合东塔派出所、西郊派出所、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精密部署、雷霆出击,对前期工作中摸排的重点小区进行有针对性的集中清查整治。在小区物业、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共清查小区租户20家,捣毁传销窝点4处,查获传销人员5人。
 
\
 
  自治区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杨立平对“扫街清楼”专项行动提出要求。
  一是要按照“扫楼清街”方案要求,与相关单位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以端窝点、摧网络、抓头目,查出租为重点,集中力量查办大要案件,严惩传销组织者、领导者、策划者和骨干分子。
  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完善“打、防、管、控”相结合的打传工作机制,切实将打击传销工作抓紧抓好,防止传销死灰复燃。
  三是进一步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传销的意识。要建立传销警示提示制度,及时向社会发布打击传销重要事项,完善举报投诉机制,公布打击传销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及时处理群众举报和投诉。
 
\
 
  下一步,灵武市公安局将持续强化社区管控力度,多形式、广范围深入开展反传销“扫楼清街”专项行动,加强对外来人口和出租房屋的清查,对传销人员做到“露头就打、发现就查”,全力打击震慑传销犯罪,同时通过在城区流动外来人员较多的小区设置宣传栏、案例牌、粘贴警示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等形式,提醒群众时刻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为灵武市社会经济秩序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