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已完成企业级跨境生态平台的打造

发布: 2021-11-26 15:0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近年来,随着全球消费者对跨境购物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跨境电商市场迎来了黄金发展期。而国内的跨境市场的发展也非常迅速,由于国内大量的政策支持和消费市场升级渐入成熟,即便受疫情的反复冲击,国内跨境电商的出口额仍同比增长了40%。
  这为以艾多美为代表的跨境电商企业的崛起来到了全新的契机,无论是跨境产品的升级、品牌的塑造还是供应链的打造,艾多美跨境电商企业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天时地利人和。
  经过快速的发展与积累,艾多美跨境电商平台目前已完成了企业级跨境生态平台的打造,艾多美通过整合自身生产能力、研发实力、产品能力、品牌建设等方面的资源和能力,用GSGS战略来盘活产品存量,发展产品增量,孵化产品变量。目前,艾多美已经完成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遍布全球的优质产品供应链资源,实现了全球跨境电商共享生态系统闭环,让艾多美的所有伙伴合作发展,共享共赢,走向共同富裕。迄今,艾多美已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家海外分公司,超千万消费会员,2020年更是创下了17.3亿美元的销售额。
  自入华始,艾多美就坚定了在华布局跨境电商领域的决心,并于2017年就成为烟台市首个注册的跨境电商企业。艾多美没有局限现行的全球跨境市场,而是用卓越的产品力和战略执行能力开辟了跨境电商领域全新的业务形态,契合了平台自身、消费者、供应商、采购商等多个环节的利益,成为疫情下跨境贸易实现飞速发展的有生力量,展现出艾多美电商的勃勃生机和其对中国市场的全力倾注。目前,艾多美已经在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福州、济南、长春等多个地区设置了分公司,其中国会员已多达数百万人,促成数百个传统企业与创新企业抱团合作,拉动就业几十万人。
  作为展示实力和形象的重要一环,艾多美建设了光彩照人的中国梦想中心,其设计可谓独具匠心,为广大用户树立了独特的气质和专业品质的企业形象,彰显艾多美亲民以及正善上略的精神感召力。艾多美中国梦想中心总体的功能和设计自由有机而浑然天成,可以让员工充分发挥创造力,用轻松的环境创造最高的效率,让更多的艾多美人从这里开始梦想启航。梦想中心的落成加速其深耕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的步伐,将其GSGS战略演进与良品优价的产品理念进一步完善,足见其战略布局的前瞻性及进一步加速其业务在全国的良好发展的信心。
  对艾多美而言,最重要是不断创新引领电商业态,推进高质量发展,并不断的盘活国内资源,激活市场动力,从而创造更多高质量的产品,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良品优价的产品的同时为更多的艾多美人提高收入水平。这正是艾多美能时刻抓住机遇、实现快速发展的秘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