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秘之海解决与WV梦幻之旅“战略联盟”争端

发布: 2021-11-26 14:4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秘之海(secret)解决了与WV梦幻之旅(WorldVentures)的争端,准备打造全球生活方式品牌。这项和解已获得法院批准。
  秘之海认为,该和解将使其能够与WV梦幻之旅及其购买者维罗纳(Veron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Inc. )共存,并将使秘之海及其代理人在没有进一步冲突的情况下开展业务。
  就在一年多前的今天,秘之海和WV梦幻之旅达成了一项协议,为WV梦幻之旅的销售代表提供销售秘之海的产品和服务的额外收入机会。网信视点此前对此也有报道,详见《WV梦幻之旅隐退 DT俱乐部势起》。
  WV梦幻之旅通过发布一份新闻稿件来庆祝了这一协议,该新闻稿将两家的关系描述为“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战略联盟”。
  在该新闻稿中,WV梦幻之旅承认,它“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受到了深刻的影响”。与秘之海签订这份协议,允许其销售代表通过秘之海来维持客户群,许多WV梦幻之旅的销售代表成功利用了这一机会,并继续做到今天。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秘之海同意从WV梦幻之旅销售代表产生的秘之海产品和服务的销售中向WV梦幻之旅支付一大笔版税,以帮助WV梦幻之旅解决其当时的财务状况。
  秘之海还同意,在WV梦幻之旅销售代表最需要这些佣金的时候,通过秘之海的标准佣金计划单独向WV梦幻之旅销售代表支付所有此类销售的佣金。此外,秘之海不止一次提出购买WV梦幻之旅的某些资产的要约,尽管没有成功。
  不幸的是,在WV梦幻之旅申请破产后,冲突发生了。两家公司发现,他们存在分歧。
  尽管如此,尽管被起诉,在整个破产过程中,秘之海忠实地履行了对WV梦幻之旅及其销售代表的承诺,向公司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特许权使用费,并向注册为秘之海的WV梦幻之旅的销售代表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佣金。
  就像在诉讼中经常发生的情况一样,当事人花费太多的时间和金钱在法律辩论上,只是得到的结果与他们最初的结果没有明显的不同。
  和当初一样,秘之海和WV梦幻之旅都不会以任何方式干扰这些销售代表通过销售秘之海或Verona(WV梦幻之旅资产的购买者)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来赚取更高收入的机会。最重要的是,该和解使秘之海能够继续将其资源用于建立致力于为他人服务、以诚信领导、保持积极和前瞻性思维的代理人团队。
 
  关于秘之海
  秘之海成立于2005年,号称死海护肤领域的专家。它由以色列的两兄弟Izhak(伊萨克)和Moty(莫提)创办。秘之海护肤品在以色列制造,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提供仅在死海中发现的矿物质组合。在2011年采用直销模式开展业务之前,秘之海产品已在许多国家/地区销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