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山健组织召开2022年经营计划沟通会

发布: 2021-11-26 14:41: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1年11月23日,金诃藏药(山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诃山健)召开了2022年公司经营计划沟通会。本次会议由金诃山健总经理孙新平主持,金诃山健总经办、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加,上海同事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议上,金诃山健总经理孙新平对营销部门经营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并明确2022年经营目标及目标分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职能进行讲解,总经理孙新平对营销中心各部门职能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及建议。
 
\
\
\
\
 
  金诃山健副总经理蒋治会对现有产品进行梳理,并对产品渠道划分、价格体系和销售政策等进行了讨论。同时,组织产销协调会,确定各业务部门春节前的销售计划,以及相关产品库存消化方案等。
  金诃山健董事长张义智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目标和战略重点明确,各部门职能分工清晰,要求核心团队围绕公司战略去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努力实现经营目标,在2022年一起创造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